竊嫌「爬窗入侵」逢甲大學 限定球鞋不翼而飛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9月12日深夜,傳出有社團辦公室、及教授辦公室,遭竊賊闖入,包含電腦、現金、信用卡等物品,都被偷走,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從廁所爬窗入侵,發現鏡頭,竟然還出手移動,而該名竊賊疑似也在台灣大學犯案,準備銷贓前,就在台北市狼狽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揚3大缺失罰240萬! 董座劉安晧現身連回「不清楚」

深夜11點多,社團辦公室現出突然一道光,一名男子握著手電筒,鬼鬼祟祟,進到裡頭東張西望,下一秒發現監視器鏡頭,立刻伸手推倒。

隔天中午,學生發現,雷切機損壞,還有遭人踩踏的痕跡,

心裡覺得不對勁,回頭檢查,果真少了3台筆電、2萬5千元現金、充電器,就連限定球鞋也不翼而飛。

逢甲大學學生:「我們是同一個系館,就是有聽老師說,老師就是說我們這棟系館有遭竊。」

逢甲大學學生:「老師有提醒過我們,最近很容易遭小偷,很恐怖啊蠻誇張的啊。」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逢甲大學,12日深夜,

學生事後發文,表示不只社辦,就連兩位土管系老師的辦公室,也被闖空門,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從廁所排風窗潛入,再撬開實驗室的門進去行竊。

竊嫌「爬窗入侵」逢甲大學 限定球鞋不翼而飛逢甲大學學生:「大學很多陌生人都可以進來,其實很多警衛也沒有在管,所以可能偷的不一定是學生,有可能也是外面來的不明人士。」

台中市警方,初步接獲兩件失竊報案,不到一周時間,該名竊賊在北部一家旅館,遭台北市刑大緝獲

聲源:台北市刑大肅竊組長陳明宗:「犯嫌涉案的目標,大多以行動電腦為主,因為涉案眾多,所以詳細的被害,我們尚在清查了解當中。」

竊嫌「爬窗入侵」逢甲大學 限定球鞋不翼而飛學生成功領回失竊電腦後,透過嫌犯帳號,意外發現受害學校,疑似還有台灣大學,後續學生也透過dcard發文,公布型號,提醒其他人,確認自己的電腦是否也被偷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實「浮報加班費都是高虹安決定」 3助理今出庭全數認罪求緩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