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南下台中慰勉國軍 蔡總統送加菜金感謝國軍守護國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這星期就是中秋連假,總統蔡英文今天(9月25日)前往台中慰勉國軍部隊聽取簡報,還藉著演練了解國軍訓練的成果。總統表示,她來為國軍加油打氣,也代表國人致上最深的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駁「凍卵補助」公文曝光 民代批:新北做不到全國來騙票

中科院研發的戰術型進程無人機升空,演練進行敵軍情蒐,發現目標後,再由迫砲車射擊。

中秋節前夕,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慰勉國軍,也了解訓練成果。

中秋前夕南下台中慰勉國軍 蔡總統送加菜金感謝國軍守護國家

從新式繩索運用,到部隊體能訓練,蔡總統聽取簡報,感謝國軍守護國家。

總統蔡英文:「為營區的弟兄姊妹加油打氣,更要代表國人,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感謝,各位都是我們中部地區,重要的戰備部隊,在剛剛的各項演練中,我也看到大家以高昂的士氣,展現了紮實的訓練成效。」

國軍保家衛國,上個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也是他們前進災區蒐尋失聯民眾、協助災後復原等工作。

中秋前夕南下台中慰勉國軍 蔡總統送加菜金感謝國軍守護國家

總統蔡英文:「我們國軍弟兄姊妹,總是在人民有需求,國家有需要的時候,就趕到第一線,並以專業和效率,獲得人民的信任以及安心。」

趁著中秋節前夕,總統親自視察,送上加菜金,也讓國人看到國軍的奉獻和努力的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拋少子化對策 綠提數據質疑:新北出生率六都墊底、全台倒數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