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了!柬埔寨受害男回國「偷錢賭博」 回8字帶過網炸鍋:無恥無賴
遊戲網紅賴鴻麟(圖右),先前救了一名柬埔寨詐騙受害人黑輪(圖左),對方回國後卻持續賭博,還在工作時偷錢,談起這件事時態度不以為意,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遊戲網紅賴鴻麟,在2022年「柬埔寨詐騙」事件中,曾與友人集資將一名綽號「黑輪」的受害者救回,然而經鴻麟所述,對方回國後不知感恩,在一身債務的情況下,持續賭博、借錢不務正業。日前鴻麟開直播時提到,黑輪在回國後曾做超商店員還債,結果竟然偷錢去賭博,事後被店長得知也丟了飯碗,鴻麟本人也在直播中致電給黑輪求證,對話過程曝光後,讓網友們全都傻眼。

更多新聞: 想錢想瘋了?在日中國留學生撿錢包「討6位數報酬」網罵爛:硬搶啊


沒救了!柬埔寨受害男回國「偷錢賭博」 回8字帶過網炸鍋:無恥無賴
鴻麟說,黑輪在超商打工時手癢偷錢,賭博輸了後馬上打給店長自首,還要求繼續留他下來工作。(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遊戲網紅賴鴻麟,日前在YouTube開直播,說明他與柬埔寨詐騙受害者「黑輪」,兩人之間的債務糾紛。鴻麟表示,自從他2022年集資救了黑輪回台之後,如今已過了一年,對方卻持續不務正業,讓自己揹債越來越多。鴻麟透露,黑輪回國後有段時間在超商打工還債,有次站大夜班,竟然手癢偷走收銀機內的新台幣5萬元,買了點數線上博弈結果輸光。事後馬上打電話給店長自首,並要求讓他繼續留下來,老闆得知後,氣到說不出話,直接將黑輪給開除。

沒救了!柬埔寨受害男回國「偷錢賭博」 回8字帶過網炸鍋:無恥無賴
鴻麟打電話給黑輪,對方證實確實有偷錢賭博,但細節不願多談,只表示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圖/翻攝「賴鴻麟」YouTube)

直播到了後段,鴻麟為了驗證「偷錢」確有其事,打電話給剛下班的黑輪。黑輪表示超商事情已經都處理完,那次事件過後,店長扣了他兩個月的薪水還債。鴻麟再次詢問黑輪是不是偷錢去賭博?黑輪承認並且賭到一毛都不剩,證實了超商偷錢一事。鴻麟忍不住問黑輪為什麼要這麼做?疑似心虛的黑輪,開始閃避問題:「那不堪回首的過去。」不願再多做回答,鴻麟又再詢問黑輪什麼時候能償還債務?但黑輪也始終用輕蔑的態度回應,最後直接掛掉電話。


直播畫面曝光後,聊天室的網友們全都看傻眼,認為黑輪的態度、行徑、道德觀,實在是令人太難以想像,紛紛留言狂酸,「可以把人生活成這樣子,真的也不簡單。就某方面來說真的蠻厲害的」、「已經超出我對人類理解的範圍了」、「現在聽下來欠一堆,到底要怎麼活在社會上啊?聽到都搖頭」、「謝謝你讓我看清楚什麼是『無恥無賴』之徒」、「真厲害,把欠帳當作理所當然一樣輕鬆」。

更多新聞: 台大女優下海沒和家人說 曝父母得知「通話4小時」:擔心是不是被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