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比完亞運就退役?馬允中「品勢奪銀」後鬆口給答案
台灣好手馬允中在杭州亞運奪銀。(示意圖,非本場賽事/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杭州亞運火熱開打,台灣跆拳道品勢代表隊昨(24)日迎來大豐收,唯一女將代表陳歆雅率先在女子品勢拿下銅牌,品勢男子好手馬允中也繳出好表現,一路過關斬將闖進金牌戰,最終奪下銀牌好成績。由於馬允中曾表態要在亞運後考慮退役,如今一舉奪下銀牌,賽後首訪時也鬆口表示「還要再考慮」。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惜敗南韓!馬允中品勢個人「首面銀牌入袋」台灣獎牌再+1

馬允中殺進金牌戰後,碰上大會第一種子、南韓選手姜完珍,馬允中在第一項公認品勢、第二項自由品勢都以些微之差落後,最終就以平均7.480分奪銀。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馬允中賽後被問到退休話題時,表示由於明年還有世錦賽,因此他還要再考慮。

杭州亞運/
馬允中在杭州亞運奪銀,精采表現令人激賞。(示意圖,非本場賽事/中華奧會提供)

回顧馬允中的杭州亞運之旅,名列大會第二種子的他先後擊敗伊朗好手莫爾塔札(Morteza Zendehdelkomishani),八強再氣走馬來西亞選手盧俊偉,四強碰上菲律賓的帕特里克也以精采表現勝出,一路殺進金牌戰,有機會挑戰台灣隊史第100金的空前紀錄,可惜最終以些微之差敗給南韓姜完珍,但仍為台灣隊進帳一面銀牌。

杭州亞運/
馬允中賽後受訪回應退休話題,表示「還要再考慮」。(圖/翻攝自馬允中臉書)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馬允中跆拳道男子品勢「至少奪銀」!連破3輪高手闖決賽爭金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