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廁所演戲! 化解便便沖不下去的尷尬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身體出現那些卡卡狀況代表出現不健康警訊。節目日前特別邀請了張棋惠、《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謝金晶和黃豪平參與,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和搶答,以及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林郁庭藥師也在節目中提供深入解說和專業見解。

黃豪平廁所演戲! 化解便便沖不下去的尷尬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遺言已寫好留給他! 一周跑四次急診 蔡明亮自曝恐慌症發作快不能呼吸
黃豪平廁所演戲! 化解便便沖不下去的尷尬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張棋惠

在討論「便便卡卡」話題時,林郁庭藥師提到,如果沒有每天排便的習慣,便便滯留在腸胃道可能導致二次吸收,就很容易誘發腸胃道疾病,甚至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大腸癌。黃豪平隨即分享自身經歷,他提到在高中時期因長期處於高度壓力之下,曾經三個星期沒有排便,白家綺則開玩笑說:「醫師才提到隔天不排便會二次吸收,你這樣不就二十一次吸收」。黃豪平則解釋,由於當時處於高度壓力之下,導致食慾不振,臉色相當蠟黃,甚至長滿了痘痘,家人還起疑心,擔心他是否吸毒,讓他感到十分尷尬,節目上黃豪平還爆料糗事,有次在速食店吃漢堡時突然感到一股便意,於是趕緊跑到廁所,經過一陣「努力」之後,他形容那是他見過最壯觀的便便,而且最尷尬的是經過幾次沖水,都無法沖乾淨,眼看著外面還有人在排隊,於是他靈機一動,打開廁所門,回頭罵著:「哎呀!真是噁心!前一個使用者真沒公德心,便便還沖不下去」,隨後便轉向另一間廁所,試圖將責任推卸給別人,還讓黃豪平在節目中不好意思的道歉:「2008年在中山區速食店廁所見到我的人、包括店員,我要說對不起,是我拉的」,眾人聽到這個生動的故事都爆笑不已。

黃豪平廁所演戲! 化解便便沖不下去的尷尬
黃豪平與謝金晶

此外,節目進一步討論如何擺脫肥胖關卡,林郁庭藥師便分享擁有多國專利,且通過SGS認證的保健食品「倍塑油澱雙剋膠囊」,它含有法國柑橘多酚萃取、祕魯藜麥萃取,有助於油脂代謝,並提供所需的營養及飽足感;值得一提的是,它還針對男、女體質各別研發出適合的成分,女性的部分有SLL-100益生菌、生薑萃取,可改善不順暢並調節身體代謝循環;而男性的部分,含有C3專利薑黃萃取及胺酸鋅,可幫助提振精力、元氣,並加入了有「宵夜殺手」之稱的白腎豆萃取,它可以攔截澱粉轉成醣類的吸收;如此全方位的整合,使人輕鬆達到「1阻2排3代謝」作用。

黃豪平廁所演戲! 化解便便沖不下去的尷尬
左起黃豪平、謝金晶、白家綺、張棋惠、《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
更多新聞: 改變路線了?林襄激變超粉嫩「Y2K全糖美少女」 純欲氣息融化網:台灣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