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唯均不敵韓國對手 首度出征亞運就奪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首度參加亞運的台灣跆拳女將林唯均,在女子53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最終1比2不敵對手,但還是斬獲1面銀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夜市球王」發威!挺過首盤逆風…曾俊欣成功挺進8強

出身跆拳世家的林唯均,今年(2023年)才20歲,在女子53公斤級闖進金牌戰,對上韓國對手朴慧真,雖然擁有180公分的身高優勢,但還是敵不過對手,第1回合先得分遭到逆轉,第2回合則是上演逆轉秀,決勝局在激戰中敗北,最終以1比2落敗,但還是為台灣隊進帳第2面銀牌。

林唯均不敵韓國對手 首度出征亞運就奪銀

而緊接著上場,在東京奧運奪銅、一戰成名的跆拳道「國民女友」羅嘉翎,同樣是首度出戰亞運,闖進女子57公斤級決賽,結果遭遇世界第一的中國好手駱宗詩,兩人身高相當,卻不斷被攻擊頭部,最終0比2敗下陣來,同樣拿下1面銀牌。

林唯均不敵韓國對手 首度出征亞運就奪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杭州亞運台灣隊女壘明迎戰日本 教練分析將熱身「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