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深夜手搖飲!崁仔頂現打綿密「綠豆沙」營業至凌晨1點

【唯果手作茶飲】這家以天然、純粹手作飲品聞名的店鋪,像是基隆崁仔頂的明燈,陪伴辛勞工作的人們度過無數個揮汗如雨的夜晚。GOOGLE上 4.9顆星的高評價,沒有透過操作,從真誠而實在留言之間,可以看出一字一句全是來店客人們不經修飾的真切感受,【唯果手作茶飲】這間位在「崁仔頂」附近的基隆在地飲品店,販賣著天然、純粹的手作飲品,從上午10點營業至凌晨1點,以親民的價格,提供一杯杯真材實料的手搖飲,為客人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幸福的色彩。

更多新聞: 中油開辦員工子女托嬰中心 專業師資提供七「心」級服務

基隆深夜手搖飲!崁仔頂現打綿密「綠豆沙」營業至凌晨1點


 【唯果手作茶飲】位在基隆的愛一路上,以灰藍綠色定為品牌主色調,象徵著大家過往對於基隆下雨、潮濕、佈滿青苔的印象,也有著鄰近港口意涵。店內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手搖飲,手沖茶、特調茶、冬瓜及鮮奶系列,還有幾款現打飲品,豐富又多元的選項,滿足了不同族群的需求。


 店內原來以手沖茶為主打,沒想到幾款特色飲品,因為老顧客間的口耳相傳便一炮而紅,成為熱賣品項,最受眾人歡迎的「綠豆沙」更曾經占了店內當天售出總杯數高達7成的比例,難怪成為老顧客推薦的難波萬!


 

綠豆沙


店家自煮綠豆現打,吃得到細緻的顆粒感,綠豆自然的香氣漫溢於口中,喝起來濃郁又綿密,甜度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沒喝過的朋友們可以主動詢問,熱情的店員會先讓你試喝後,再幫忙封膜裝杯喔!


 

柳橙綠茶


以清香茉莉綠茶及100%柳橙原汁手搖製成,最後會放入梅子,老闆提醒喝之前要搖一搖,讓化開的酸梅和柳橙綠充分融合,酸酸甜甜的口感是少女們的最愛,如果覺得梅子味不夠,找老闆就對了!


 

檸檬冬瓜露


位居人氣NO.3的檸檬冬瓜露是以店內手工熬煮的冬瓜茶,加入100%檸檬原汁調配而成,酸甜適中、冰涼爽口,檸檬的酸度還可以客製化調整,暖心的程度差點連飲料裡面的冰塊都要融化了!


 

黃金金萱


奶香和花香形成淡雅茶韻,清爽入喉,飽滿的香氣於口中蔓延,回甘不苦澀,適合身心放鬆時刻享用。


 

不管是一天的開始或是結束,【唯果手作茶飲】都佇立於此,以用心的態度位客人們準備一杯手作好茶,希望不論是朝九晚五的辛勞上班族,又或者直至夜幕低垂才準備上工的魚販,每個人都能留給自己品一杯茶的時間,然後繼續打起精神、認真生活!


【唯果手作茶飲】

 

營業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55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00–01:00;周日10:00–21:00

店家電話:0905708988

粉絲專頁:https://pse.is/58cv4b

 

延伸閱讀//基隆老字號牛排館|排餐供應午間到清晨!打造高質感異國風情
延伸閱讀//迷路了別怕!隱身基隆舊市場暖心小店 創意海鮮料理一吃上癮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沒說謝謝竟挨告?這樣也能請求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