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結果曝光!台灣隊排名第4「無緣銅牌」
台灣隊在男子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決賽中,排名第4無緣獎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杭州亞運開幕後,各國好手也奮力在賽場上拚搏、競爭獎牌。在游泳項目方面,今(26)早台灣隊在男子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中取得決賽資格,莊沐倫、蔡秉融、王冠閎、王星皓等人也蓄勢待發。如今賽事結果出爐,台灣隊以5.83秒的差距排名在日本之後,無緣銅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式決賽結果出爐 王星皓排名第6「無緣獎牌」
杭州亞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結果曝光!台灣隊排名第4「無緣銅牌」
台灣隊在男子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決賽中,排名第4。(圖/中華奧會提供)


比賽一開始首棒中國隊、韓國與日本分別取得前三優勢,第二棒彼此差距也逐漸擴大,但是韓國、日本隊僅有0.16秒的差距,第三棒韓國一度成功拉開與日本的差距,但是又隨後被超過,雙方在最後50公尺一路緊咬,最終成功韓國守住銀牌,中國取得金牌,日本奪下銅牌,台灣則是以3分38.35秒的成績完賽,排名第四無緣獎牌。

杭州亞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結果曝光!台灣隊排名第4「無緣銅牌」
台灣隊以5.83秒的差距排名在日本之後。(圖/中華奧會提供)


在本場賽事中,台灣隊選手莊沐倫繳出55秒的成績、蔡秉融則為1分1.49秒、王冠閎有著51.8秒的表現,稍早才剛結束個人賽事的王星皓,則有50.06秒的成績。針對選手表現,教練黃智勇指出王冠閎在賽前身體有些不適,但隔日也恢復正常投入訓練,整體感覺與體能狀況,比預期的好很多,對於29日的200蝶是對他有期待的。針對自身表現,王冠閎則指出,目前身體狀況已恢復,強調這次杭州亞運目標很明確,希望自己能夠在接下來的賽事拿下獎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羅嘉翎「帶傷」銀恨!教練曝「賽前治療左腳」:傷一直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