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搭檔拚首金! 詹詠然、詹皓晴晉四強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杭州亞運網球項目,台灣女雙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以及梁恩碩、李亞軒都雙雙挺進四強戰!也確定至少再為台灣隊添得2面銅牌進帳。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傳捷報!黃琮豪、梁恩碩搶十大戰勝中國晉級

網球選手詹詠然:「心情很好,就是可以從8強進到4強,雖然說今天的比賽,是直落2拿下比賽,但其實打了2個小時,所以過程,其實也蠻多,很糾結的時候,很多局其實,都打duce很多次才拿下,那很開心在關鍵時候,能拿下重要的分數,以直落2進入4強。」

姊妹搭檔拚首金! 詹詠然、詹皓晴晉四強戰

網球選手李亞軒:「就是就蠻開心的,就是有打到自己的目標,然後接下來就是,專注每一場這樣。」

姊妹搭檔拚首金! 詹詠然、詹皓晴晉四強戰

這是詹家姐妹第3度攜手參加亞運,前2屆分別拿下銅牌和銀牌,這次在8強戰以直落2擊退香港組合晉級4強,姊妹倆也把目標放在奪金上。而在雅加達亞運拿下女單銅牌的梁恩碩,本屆和首度挑戰亞運的搭檔李亞軒合拍,攜手闖進4強戰也確定至少奪下銅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桌球「黃金混雙」不敵泰國組合!3局遭扣倒無緣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