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腿間有股涼風」 美國男啦啦隊員後空翻「掉褲」糗被錄網路瘋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大型球賽,最吸睛的是中場啦啦隊表演。日前美國愛荷華大學一個男啦啦隊員,表演後空翻的時候,褲子突然掉下來。他以為沒有人看到,趕快把褲子拉上,沒想到整個過程全都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更多新聞: 喜事變喪事!伊拉克婚禮大火釀百死 「火球射進會場」畫面曝光

側翻內轉,再來個空中翻轉漂亮落地。再熟悉不過的動作,正式上場卻出大包。

愛荷華大學啦啦隊員奧斯丁:「我覺得好像不太對勁,我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兩腿之間有股涼風,平常穿著褲子是感覺不到的,我沒有察覺到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然後往下一看褲子就掉在那裡。」

「兩腿間有股涼風」 美國男啦啦隊員後空翻「掉褲」糗被錄網路瘋傳
奧斯丁以為沒有人發現,秒把褲子拉上,沒想到竟然被現場的記者拍下,上傳社群網站,短短幾天就有上百萬人轉傳瀏覽。

愛荷華大學啦啦隊員奧斯丁:「我媽我爸還有我妹都問我你還好嗎,有沒有覺得很丟臉,我自己也在笑因為有點好笑,我說完之後他們就鬆了口氣,說那就好我們也覺得很爆笑,我們只是不想讓你覺得不舒服。」

用英文搜尋關鍵字「愛荷華」、「啦啦隊」,搜尋結果清一色是他褲子掉下來的新聞。幸好網路上的好評遠勝過負評。

愛荷華大學啦啦隊員奧斯丁:「我覺得每一個惡劣無禮的留言,就有5個人出來為我辯護,在網路上幫我說特別好聽的話。」

「兩腿間有股涼風」 美國男啦啦隊員後空翻「掉褲」糗被錄網路瘋傳奧斯丁和隊友正在加緊練習,為接下來的幾場賽事,以及明年一月即將在奧蘭多舉行的國家賽做準備。被問到會不會考慮換尺寸小一點的褲子,以免再出糗,他說...

愛荷華大學啦啦隊員奧斯丁:「我想我這次要綁緊一點,綁更緊一點這次要綁得更緊。」

更多新聞: 亞運開幕安檢高規格!居家門窗貼封條、報身分證 八炯諷:中國習以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