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黃子佼捲MeToo風波 孟耿如停工百日後首現身親曝近況

民視新聞/陳冠達、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Too風波,妻子孟耿如也一度跟著神隱,新戲辭演,原訂要舉辦的藝術展座談會也取消,停工3個多月後,今天(9月27日)首度現身,出席戲劇短片記者會,距離事發正好100天,被問到最近怎麼樣,她坦言很多事情要忙,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

更多新聞: 台灣紀念品「東、西城市全顛倒」!網一看急勸「快買」:以後一定增值

活動主持人:「來孟耿如耿如。」

白色短版上衣,小露肚腩,演員孟耿如停工100天後,首次出席戲劇短片活動,身形本來就消瘦,好久不見,她似乎更瘦了,鏡頭前不斷拉褲頭。

記者會延遲近20分鐘,一開場,孟耿如都還沒開口,導演先替她求饒。

尪黃子佼捲MeToo風波 孟耿如停工百日後首現身親曝近況

導演李鼎:「讓各位久等了,絕對不是孟耿如慢慢到,而是我旁邊這位金鐘影后,剛剛找不到電梯跑到隔壁大廈,所以大家千萬先要饒過耿如,待會不要饒過我們琳姊。」

演員孟耿如:「(再來是孟耿如打聲招呼),我先嗎?大家好我是孟耿如,我第一次用客語打招呼。」

總算復工,孟耿如互動熱絡大方,看不出來心情受到影響。老公黃子佼6月捲入MeToo風波,還一度開直播毀滅式爆料,而她在6月19日現身醫院說明黃子佼病情後,再也沒有出現,不但隨後辭演戲劇,藝術展座談會也取消,經營的副業還一度傳出問題,3個多月沒有露面,一句最近怎麼樣,似乎問到她的心坎裡。

尪黃子佼捲MeToo風波 孟耿如停工百日後首現身親曝近況

演員孟耿如:「蠻多事情要忙的,因為自己有副業,加上每天都不想錯過,跟女兒相處的時間,所以我覺得每天都非常的充實,但是看著小孩天天長大其實蠻開心的。」

風波當頭,日子還是得過,孟耿如慢慢振作,面對鏡頭,展現笑容。

更多新聞: 產婦死因「血崩」排名第一 國泰醫院辦講座強化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