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伊拉克婚宴放煙火逾100人慘死 天降火球「賓客急逃畫面曝光」
伊拉克婚宴會館放煙火釀災逾100死。(圖/翻攝自社群媒體X)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伊拉克尼尼微省東北部的一處婚宴會館發生大火,造成至少100人死亡、150人受傷。而網路上也曝光當時婚宴會館的畫面,只見新人相擁後不久,屋頂突然開始「掉下」火球,現場民眾隨即也倉皇逃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揚明起採預收款券 今開盤吞第3根跌停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民防部門表示,婚宴施放煙火後,大火席捲了婚宴場館的大廳,初步資料顯示,該建築物是由高度易燃的建材建成,所以在大火發生後迅速倒塌。

該起事故截至目前為止已至少100人死亡、150人受傷,消防員則在燒焦的建築物裡試圖尋找倖存者。網路社群媒體X(原為推特)也流出現場畫面,從影像中可以看到,在新人相擁不久後,婚宴會館的屋頂突然開始掉下火光,民眾隨即倉皇逃生。

而從外部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黑夜中婚宴會館冒出熊熊火光,濃煙直竄天際,婚宴會館也已經面目全非,消防人員則在裡面試圖找出倖存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扁國師」蔡子盛胰臟癌逝世 陳水扁憶往事:悲慟頓失民間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