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運散打張煥宜闖4強對戰嚮往選手 總教練:放開來去打
我國武術散打好手張煥宜。(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武術總會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杭州亞運武術散打男子70公斤級賽事,我國好手張煥宜昨(26)日晚間在8強賽擊敗寮國選手,順利闖進4強,確定獲得銅牌。今(27)日對上伊朗選手,爭取進入28日金牌戰。總教練江忠益表示,4強賽的對手也是煥宜很嚮往的一位老選手,希望他可以放開去打,盡量爭取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敬禮!「國防部長」回台了 張育成盼留美國:不排斥亞洲看誠意

張煥宜首戰對上世大運曾輸過的印尼選手,這次討回來以2比0獲勝,8強賽遇到寮國選手Phonh Saibounpheng也以2:0勝出,張煥宜下一戰將碰上伊朗34歲資深好手Mohsen Mohammadseifi,也是2014、18兩屆亞運金牌得主。

總教練江忠益表示,第一場剛好碰到上次輸過的印尼選手,上次輸過後回到台灣有另外訓練,改變打法,出賽前也做了針對性的打法訓練,才順利贏得比賽。

對於確定獲得銅牌,即將挑戰進入金牌戰的張煥宜,江總教練表示,「這次的(伊朗)選手是煥宜非常嚮往的一位老選手,也非常期待跟他對戰,希望煥宜可以放開去打,盡量爭取勝利。」


快新聞/亞運散打張煥宜闖4強對戰嚮往選手 總教練:放開來去打
亞運武術散打總教練江忠益。(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台灣隊唯一!勇闖競技體操男子全能決賽 葉政排名第11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