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孟耿如停工100天首現身「瘦成紙片人」 親吐近況:很充實
孟耿如身穿白衣黑褲現身記者會,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也談及最近很充實。(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藝人黃子佼先前捲入性騷風波,妻子孟耿如當時跟著停工,後續黃子佼8月以35萬元交保候傳,孟耿如當時發文「生命總是給了我更多成長的機會」,更親筆寫下接納成了療癒和轉機的最重要的一步,卻也是最困難的一步。時隔100天,孟耿如今(27)日現身她主演的短片《時間旅客》記者會,雖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但氣色看起還不錯,被問及近況如何時也說「每天都非常充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面對想併吞台灣的國家 賴清德籲全黨團結:用創黨精神守護台灣

孟耿如今(27)日出席《時間旅客》記者會,儘管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但整體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身穿白衣黑褲的她露出小蠻腰,並使用客語跟大家自我介紹,笑說是第一次用客語打招呼。

被問及近況如何時,孟耿如則說,「蠻多事情要忙的,自己有副業,加上每天都不想錯過跟女兒相處時間,每天都非常充實,但看小孩一天天長大是蠻開心的,還說自己在家看了很多次《時間旅客》,覺得很喜歡、很喜歡整體氛圍」。


快新聞/孟耿如停工100天首現身! 親吐近況「很充實」
孟耿如身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Lisa登法國第一裸秀倒數中!瘋馬女郎身材要求超嚴格…篩選「4條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