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槓酸民!鍾明軒遭爆在遊樂園推人 火大批「不實指控」:非常樂意告妳
百萬網紅鍾明軒,日前拍片與酸民直球對決,收到指控說他在六福村推人,痛批是「不實指控」,未來再有這種說法,不排除對當事人提告。(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百萬網紅鍾明軒,近期時常拍攝旅遊分享紀錄,直率、真性情的發言,讓他擁有無數死忠粉絲,但也經常飽受批評。昨(27日)鍾明軒正面回覆酸民留言,其中收到一則留言,對方控訴在六福村遇到鍾明軒,被直接推開還踩腳,事後更沒有道歉。鍾明軒看到後直說真的「又氣又好愛」,表示他在外面都有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直言對方根本在「不實指控」。

更多新聞: 廖老大重金每天供員餐便當 提「2龜毛原則」:盒子沒印名字不能買

百萬網紅鍾明軒,昨(27日)上傳影片與酸民直球對決,其中一則留言中,原PO說她某日與家人去動物園巧遇鍾明軒,看到他與助理正在向一旁粉絲打招呼,所以腳步很慢,原PO打算越過鍾明軒一行人前進,卻被鍾明軒推開還踩腳,事後還沒有任何一句道歉。鍾明軒看完後,先是難以置信地叫了一聲,隨後表示看到這種留言真的「好氣又好愛」。


鍾明軒再槓酸民!遭爆料六福村推人 火大批「不實指控」:非常樂意告妳
鍾明軒表示,他在外都有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絕不可能發生惡意推人的行為。(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解釋,前陣子他確實有跟朋友去動物園,排隊時也有被粉絲認出來,要打招呼、合影他基本上都OK。鍾明軒直言,今天他外出遇到民眾,不論內心喜歡對方與否,他都有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質疑原PO:「我怎麼可能推妳還…?」鍾明軒說,他不知道原PO多討厭他,但這種不實指控,讓他有想對原PO提告:「我這輩子還沒有體會過告人的感覺,你再給我一次,我非常樂意告妳欸!」

鍾明軒再槓酸民!遭爆料六福村推人 火大批「不實指控」:非常樂意告妳
鍾明軒說,他在美國遊學期間,覺得被歧視是真實感受,他本人就是當事人,連同行的朋友們都有感覺到。(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還有酸民留言,抨擊鍾明軒前陣子去美國,聲稱自己遭到歧視是丟台灣人的臉。鍾明軒則正面回擊,表示他去美國都是邊體驗、邊紀錄,不敢說自己非常了解美國,但在美國遊學的那一個半月,清楚認知到在美國生活就是「要靠自己」,他當時確實有感受到被歧視,身旁的台灣同伴也有相同感覺。鍾明軒說,有持續在關注他的網友,都知道他頻道風格、說話方式都一如既往,然而根據原PO的發文,似乎已經對鍾明軒有了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讓他不願再多做回應:「請離開。」

更多新聞: 穩交焦凡凡被問結婚打算 「她1話曝計劃」嚇壞婁峻碩:好赤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