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勇緯鍍金喜迎26歲生日 邀粉絲「留言抽親簽小物」
甫在杭州亞運鍍金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8)日迎來他的26歲生日。(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甫在杭州亞運鍍金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8)日迎來他的26歲生日,為了慶祝這個美好的日子,楊勇緯的臉書粉專也宣布新活動,只要粉絲在今日深夜23時59分前在貼文下方留言寫下祝福,就有機會獲得楊勇緯親簽的應援毛巾或明信片。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柔道女王連珍羚超狂!記者會斜槓「日文翻譯」1提問玉置桃也笑了

楊勇緯小編在臉書粉專表示,上禮拜勇緯在杭州亞運奪得金牌,作為送給自己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就算過程充滿許多挑戰和難關,但勇緯勇敢面對的身影總是給我們滿滿能量。

小編提到,他終於從大家踴躍的商品訂單中浮出水面換口氣,想邀請大家一起祝福勇緯生日快樂。為了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今年勇緯當然也準備了小禮物,要謝謝這一路走來給他支持、鼓勵和祝福的你們,只要今日深夜23時59分前,在貼文下方留言祝福,就有機會獲得楊勇緯親簽應援毛巾(1條) 或楊勇緯親簽明信片組(10組)。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柔道雙金」幕後大功臣!連珍羚、楊勇緯全點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