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快打旋風 向玉麟奪銀、林立偉獲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電競首度成為亞運正式比賽項目,台灣代表隊就有不錯的成績,在「快打旋風」項目,台灣包辦銀牌和銅牌,其中向玉麟在金牌戰以些微差距,3:4輸給韓國選手金管禹,奪下銀牌,雖然已經是非常好的成績,但是賽後向玉麟表示,因為失誤輸掉非常懊悔。另外,林立偉則是獲得銅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盡力了!許雅晴、鄧淳薰第四點吞敗 羽球女團連兩屆止步8強

向玉麟咬著剛拿到不久的銀牌,非常興奮,他在「快打旋風」金牌戰,戰到最後,才以3:4輸給韓國金牌選手金管禹,輸掉比賽的當下,向玉麟是非常懊悔!

電競快打旋風銀牌向玉麟:「結論的話就是不滿意,因為我們真的是拚著金牌而來的,但我個人在比賽中的失誤有點多,是因為失誤輸掉的非常懊悔,因為我人很貪心我很貪心,因為在昨天我還在掙扎,我到底能不能進奪牌戰,然後今天能夠站上金牌戰,基本上真的是希望可以贏的。」

亞運電競快打旋風 向玉麟奪銀、林立偉獲銅

44歲的向玉麟,能夠奪下一面銀牌,其實也是不錯的成績。電競隊抵達選手村那天,剛好是柔道好手楊勇緯,奪下第一面金牌,他也沾到光,期望自己也能奪金。

電競快打旋風銀牌向玉麟:「(楊勇緯)然後一走過來,然後大家就發現有沒有,然後大家就一直拉著要跟他拍照,然後就跟他拍照,我其實是拍照完後才知道,他剛拿金牌因為我知道楊勇緯,這麼巧合的事情都發生了,那似乎就是隱約暗示著什麼。」

另外,38歲,暱稱「石油王」的林立偉,則是獲得銅牌,他和向玉麟,都曾敗在金牌金管禹手下。

亞運電競快打旋風 向玉麟奪銀、林立偉獲銅

電競快打旋風銅牌林立偉:「我自己沒有做好及時的調整,是個人的問題,但是本來我們昨天就講好了,不管誰上去全力奪金,但很可惜沒有達成。」

電競首度成為亞運正式項目,台灣代表隊首日就有不錯的表現,進帳一銀一銅。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林昀儒、莊智淵男雙「夢幻組合」又傳捷報!直落3沙國挺進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