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樂天桃猿開球 與啦啦隊女孩大跳應援舞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韓國性感女神DJSODA29日造訪桃園球場,首次擔任開球嘉賓,不僅展現超強親和力,還與啦啦隊女孩大跳應援舞,甜美笑容加上招牌電眼,一出場就成全場焦點,開球當天正逢中秋節,她也大秀中文,與粉絲歡慶佳節

更多新聞: 國中生教室跳陣頭!美女師怒瞪「要拖地了嗎?」…全網歪樓:跪求IG

目光鎖定,用力把球丟出,完美拋物線,韓國性感女神DJSODA,今天不當DJ,現身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讓全場熱血沸騰。

首次在台灣開球,抓緊時間到球場練習!

DJ SODA樂天桃猿開球 與啦啦隊女孩大跳應援舞
DJSODA:「這一次主要是因為,透過台灣的朋友介紹來開球,DJSODA,在台灣投球更輕鬆一點,比起在韓國緊張的感覺。」

雖然說自己有點緊張,但DJSODA賽前,跟著啦啦隊女孩們大跳自創舞,落落大方的她,比著大大的愛心,搭配招牌笑容,讓人看了都戀愛了。

DJ SODA樂天桃猿開球 與啦啦隊女孩大跳應援舞
DJSODA:「因為對韓國來說,中秋就是家人團聚,所以如果在首爾工作,就要回到釜山的家,但是台灣的話是怎樣呢,中秋烤肉聽過覺得很神奇。」

開球當天正逢中秋節,DJSODA也大秀中文祝福粉絲,快樂過佳節!

DJSODA:「我是DJSODA中秋節快樂。」

更多新聞: 雙人服務!越式洗頭「旗袍辣妹按摩花樣多」 台男體驗爽喊:皇帝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