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夢幻同框劉德華!他賣萌跳舞「1舉動」網羨:浪漫的感覺
阿Sa曬出與劉德華的回憶照,祝賀他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香港雙人女子團體「Twins」於2001年成軍,成員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至今仍維持少女般的美貌,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蔡卓妍過去出演多部戲劇,其中2005年與劉德華合作拍攝電影《再說一次我愛你》,近日劉德華喜迎62歲生日,蔡卓妍也在IG發出與天王的合照,祝賀他生日快樂,其中劉德華1舉動,讓網友紛紛狂讚「好貼心」。

更多新聞: 奎丁耍帥變大辣!平口bra裂大縫「衝出暗黑胖丁」萬人暈:斯勾以

阿Sa夢幻同框劉德華!他賣萌跳舞「1舉動」網羨:浪漫的感覺
阿Sa(右)祝劉德華(白衣)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蔡卓妍日前在IG曬出早期出道沒多久,與劉德華一起出席活動的組合照,照片中,劉德華身穿一身白,Twins手戴著巨大米奇手套,3人開心的做出搞笑的動作,還有1張照片裡,劉德華正用筷子夾食物餵食蔡卓妍,相當貼心。蔡卓妍則在貼文中寫下「祝華仔哥生日快樂」,並感慨照片充滿好多回憶,看了覺得很開心。

阿Sa夢幻同框劉德華!他賣萌跳舞「1舉動」網羨:浪漫的感覺
劉德華(左)與阿Sa(右)近期再度合作新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回憶殺的照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激動湧入留言區「可以看著偶像跟妳一起長大,再一起慢慢變老,那也是另一種很浪漫的感覺」、「好棒喔天王天后」、「華仔生日快樂」、「轉眼間已經這麼多年」、「好年輕好可愛」。據悉,蔡卓妍近期演出電影《金手指》,劉德華也是演員之一,她也曾在活動現場上表示「無論戲裡與戲外,他們(劉德華、梁朝偉)都是我的偶像」,透露劉德華、梁朝偉的作品一直伴隨著她的青春,也影響她很多。



更多新聞: 48歲關穎爆意外!1原因跌落登機梯 「痛到站不起來」傷勢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