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不虧是「台灣蝶王」!王冠閎游泳男子200蝶「勇奪銀牌」
在今(29)日進行的游泳男子200蝶式項目中,王冠閎順利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杭州亞運23日開幕至今已進行不少賽事,其中在游泳男子200蝶式項目方面,先前曾公開喊話要積極備的「台灣蝶王」王冠閎,成功實現賽前宣言,在該賽事中以1分54.53秒的成績取得銀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王子維第3點難敵對手!羽球男團1:2暫時落後中國

比賽開始後,第50公尺結束王冠閎暫居第三,直到100公尺結束仍維持相同順位,不過游完第150公尺後,王冠閎則超前至第二,中國選手緊追在後,最終無懸念成功拿下銀牌。

杭州亞運/不虧是「台灣蝶王」!王冠閎游泳男子200蝶「勇奪銀牌」
王冠閎賽前曾指出,自己將全心準備200公尺蝶式。(圖/翻攝王冠閎IG)

王冠閎先前受訪時,談到自己的亞運首戰,曾指出:「接下來會全力備戰200公尺蝶式,心態上則順其自然,整體狀況現階段都還可以,只要再抓一下比賽節奏。」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可惜了!盧敬堯、葉宏蔚第4點吞敗 羽球男團止步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