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瘋馬秀驚見Angelababy現身!這1女星也出席 中國網友氣炸喊封殺
有粉絲目擊到中國女星Angelababy(右上)以及張嘉倪(右下)現身Lisa(左)瘋馬秀會場,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頂流顏究社)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自9月28日起連續3天將在法國巴黎進行5場瘋馬秀(Crazy Horse),由於該秀主打的賣點都是「上空豔舞」,儘管官方強調確定不會上空演出,但火辣指數還是讓不少粉絲難以接受。而在昨(29)日表演現場,就有粉絲目擊到中國女星Angelababy以及張嘉倪現身會場,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Angelababy罕曬6歲兒合照!頭靠頭超溺愛 網見上身「暗黑1處」超害羞


Lisa瘋馬秀驚見Angelababy現身!這1女星也出席 中國網友氣炸喊封殺
Lisa(中,粉色假髮、穿黑肚兜者)演出的服裝曝光,相當火辣。(圖/翻攝自微博)


Lisa演出的瘋馬秀已火熱登場,儘管評價兩極,但傳聞門票被炒到約台幣44萬,相當驚人,除了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現身首場演出外,今(30)日微博上則有網友捕捉到散場時,女星Angelababy從會場走出,手裡還拿著門票,匆匆忙忙地上車離開現場;除此之外,女星張嘉倪也被網友發現出現在會場,開心地站在門口自拍,絲毫沒有戴口罩、帽子、墨鏡等物品遮掩。


Lisa瘋馬秀驚見Angelababy現身!這1女星也出席 中國網友氣炸喊封殺
有粉絲目擊到中國女星Angelababy(左)以及張嘉倪(右)現身會場,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頂流顏究社)


2人現身的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在這個節骨眼上,竟然有內娛的女明星去看瘋馬秀」、「挺難受的,兩位都是把離婚獨美這個人設吃的足足的,結果反手給了那些支持她的女生一巴掌。好一個背刺,一個物化女性的牆壁的秀,Angelababy和張嘉倪你們真的覺得這是好看的秀嗎?」、「舔豪門的時候是小嬌妻,被男人綠的時候是獨立女性,看色情表演的時候是藝術家,可真百變」。


更多新聞: 女神開吃了!潤娥飛新加坡狂嗑「整桌好料」 網見她1舉動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