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縱火燒丈夫車子! 價值300多萬賓士油電車面目全非

民視新聞/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屏東市區一處集合式住宅的停車場,凌晨發生火燒車事故,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縱火的竟然是車主的太太,她和丈夫感情糾紛,2人爭吵後,持打火機燒毀丈夫價值300萬的賓士休旅車,過程還波及一旁的2部轎車,被濃煙燻黑。消防人員針對油電車滅火,也特別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烏來2女+9歲男童遭蜂螫 步道暫時封閉

大樓停車場,黑色油電車起火,火舌猛烈,還傳來爆炸聲。

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噴灑泡沫滅火,凌晨的火警,嚇壞樓上住戶,火勢撲滅後,趕緊到停車場查看愛車,而其中最慘的,是這部黑色賓士,整台燒毀,面目全非,因為縱火的,疑似就是這部車車主的太太。

感情糾紛縱火燒丈夫車子! 價值300多萬賓士油電車面目全非
其他住戶:「這會死好不好,(嚇到是不是),不是嚇到這個會死人的。」、「後行李箱開始著火,就是離很近啊在我們後面啊。」

監視器中,一名婦人深夜拿打火機到停車場,走到自家黑色賓士旁點火,沒多久,後車廂開始冒煙,整部燒起來,連旁邊車輛和牆壁都被波及燻黑,警方調查,這名68歲婦人之所以放火燒丈夫的車,是因為和丈夫吵架。

感情糾紛縱火燒丈夫車子! 價值300多萬賓士油電車面目全非
​​​​​​​​屏東分局海豐所副所長林宏明:「發現縱火者為起火車輛車主之妻子,將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夫妻感情糾紛,大吵一架,婦人一氣之下,拿丈夫300多萬的賓士休旅車出氣,由於這部是油電車,讓消防員在滅火時有難度

屏東消防分隊長蕭仲偉:「到場三輛車同時起火,我們通常一條滅火毯沒有辦法做應用,所以我們還是用泡沫的方式,用窒息法隔絕跟空氣接觸。」

還好火燒車意外,沒有人受傷,只是燒車洩憤的行為,蔡姓婦人不但被法辦,跟丈夫的關係,恐怕也更加惡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新店民宅頂樓突冒黑煙! 警消馳援得知「真相」快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