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撞壞特斯拉!老公怒飆「死三寶」她反怪車太笨:不道歉我就回娘家
名網友發文,表示這天開著老公的特斯拉出門,在倒車時不慎把車撞到,不料老公得知後,卻口出惡言罵她「死三寶」,讓她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開車在路上,難免會發生點小擦撞,但對於不少視車如命的車主來說,心已經碎了一大半。近日1名網友發文,表示這天開著老公的特斯拉出門,在倒車時不慎把車撞到,不料老公得知後,先是關心車子的狀況,更口出惡言罵她「死三寶」,讓原PO相當不滿,沒想到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力挺老公,怒轟原PO「拜託妳不要開車」。

更多新聞: 回家驚見南蛇遭路殺!遺體旁「零錢灑滿地」 內行人曝背後原因


人妻撞壞特斯拉!老公怒飆「死三寶」她反怪車太笨:不道歉我就回娘家
1名網友發文,表示這天開著老公的特斯拉出門,在倒車時不慎把車撞到,不料老公得知後,卻口出惡言罵她「死三寶」,讓她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這天開開著老公的特斯拉出門,沒想到倒車發生意外,但當下老公第一時間不是關心自己有沒有受傷, 而是先去看車子的狀況,並坦言當時還是自己安慰老公說「還好有保險」,但她也無奈表示「明明我是差點受傷的當事人,竟然還要反過來安慰老公平復他的心情」。


人妻撞壞特斯拉!老公怒飆「死三寶」她反怪車太笨:不道歉我就回娘家
原PO曬出對話截圖,強調如果老公再不向她道歉,自己就要搬回娘家,「看他怎麼跟我爸媽交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不料,老公聽到原PO安慰的話語後,絲毫沒有領情,當下還怒轟原PO「死三寶」,並要他不要再亂開他的車,強調出險後明年保費會變貴,讓她難以理解,「保車險不就是發生狀況時用的嗎?不然繳保費幹嘛?真不懂我老公的邏輯」,並下定決心,如果老公再不向她道歉,自己就要搬回娘家,「看他怎麼跟我爸媽交待」。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支持老公,怒轟原PO「拜託妳不要開車」、「好的,這下全網都知道妳是三寶了」、「趕快回娘家,好吵」、「這不是只有三寶等級了,還是個沒有常識的三寶」、「奇葩,趕快搬回娘家,讓你老公輕鬆一點」、「自己有毛病還要站在高點來指責別人」、「老公真可憐,自己技術不好怪車子」。

更多新聞: 小學生人手1支iPhone!上班族感慨「怎過這麼爽?」 網聽了直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