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陣中「對到眼」 警逮捕越南籍通緝移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上班尖峰時刻,警方執行交通勤務,卻意外跟通緝犯對到眼,要對方下車盤查,男子竟拔腿狂奔!台北市廈門街派出所員警,疏導交通時,發現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眼神飄移不定,上前請對方報資料,男子似乎聽不懂中文,打開車門落跑,員警上前壓制,才發現他不但是逃逸移工,還是名酒駕通緝犯。

更多新聞: 台南後壁橡膠工廠大火 幸無人傷亡

大馬路車輛停等紅燈,突然上演警匪追逐,只見男子來回穿梭車陣,警方在後頭苦苦追趕,來到一旁人行道,員警立刻抓住對方,將他壓制在地,原來眼前的男子,不但是逃逸移工,還是通緝犯。

廈門街派出所所長朱宥任:「發現外側車道,有一自小客車行跡詭異,副駕駛與員警對眼,隨即心虛眼神飄移,車上兩人神色皆異常,員警遂上前盤查。」車陣中「對到眼」 警逮捕越南籍通緝移工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上班尖峰時刻,員警正在疏導交通,不經意地跟車陣中,坐在汽車副駕駛座的男子對到眼,但男子眼神飄移不定,懷疑有鬼,警方上前詢問,對方卻是不會說中文,下一秒竟直接打開車門,二話不說拔腿狂奔。

廈門街派出所所長朱宥任:「副駕駛藉由不諳中文支吾其詞,未將真實姓名及身分證號告知警方,警方請他配合下車盤查,此時該民推開車門便拔腿狂奔。」車陣中「對到眼」 警逮捕越南籍通緝移工員警順利逮捕男子,而來自越南37歲的阮姓男子,原來早在2年前,就因為酒駕涉及公共危險遭通緝,去年(2022年)2月開始,就已經是逾期居留,這段時間靠著前往工地,四處打零工,這回因為搭車外出被逮,結束逃亡生活,也將面臨遣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剛剛開幕!新店裕隆城昨晚發生火警 幸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