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明南台搶票 夜宿大旗美...拉抬民眾黨已提名小雞?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凱茂、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明(10月2、3日)兩天都在高雄跑行程,今天(2日)連跑3場,替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還要夜宿美濃,搶攻高雄票源。他同時也在臉書發文,痛批NCC、促轉會等5個機關只為政治服務,他若當選總統,一定會打掉重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視導馬祖部隊 感謝國軍在國之北疆守護家園

一見到昔日刑事局老同事,侯友宜來個大擁抱。南下高雄,出席鐵漢兄弟見面會,哥哥前高醫院長侯明峰也現身力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哥哥啦兄弟長得像嗎,不一樣但你們不要懷疑,我們兩個是同父同母。」

侯友宜今明南台搶票 夜宿大旗美...拉抬民眾黨已提名小雞?
上午先到鳳山替鍾仲易站台,下午再到苓雅區陪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掃市場,支持者送上好彩頭和蒜苗,還有人要求在衣服上簽名。

支持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人民胸口一堵牆,做我們的靠山做我們的牆。」

晚上還要跑到美濃與幹部座談,留下來過夜,隔天再回到市區繼續帶著小雞拚選舉,兩天行程滿檔,搶攻南部選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實我是南部小孩,我哥也在南部服務很久,我對南部鄉親有很深的感情,來到這裏等於回到故鄉一樣。」

侯友宜今明南台搶票 夜宿大旗美...拉抬民眾黨已提名小雞?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是不知道他的行程,候選人到地方拜廟或者是市場,這個也是選舉的正常的活動。」

而就在前一天,侯友宜臉書發文,替po出黑綠色臭蛋照片的新北民眾抱不平,表示自己若當選,會將NCC,促轉會等5個機關打掉重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聽他的就好,不聽他的就打下去,這種NCC完全是為政治服務,促轉會東廠東廠,我第一次選舉把我亂搞亂說抹黑造謠,我當選總統抱歉打掉重練不用說。」

國民黨在大旗山選區沒有推出立委人選,侯友宜特別夜宿旗美,別有用心,積極鞏固票源,展現誠意,不讓旗美成為選戰中一塊缺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黨團轟基隆爆「員警出走潮」 爆謝國樑濫用警力打擊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