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按鈴怪公車過站!詢問「要下車嗎」沒人回 開走後他嗆這句司機崩潰
一名男乘客幾乎已經到站了才按下車鈴,司機詢問有人要下車嗎也沒人回應,接著司機開往下一站,男乘客才來對司機嗆聲,讓司機崩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光客運1815路線公車近日發生司機與乘客爭執事件,當下一名男乘客幾乎已經到站了才按鈴,而司機大聲詢問「要下車嗎?」卻沒人回應,接著司機開往下一站,男乘客才來對司機嗆聲,讓司機聽了崩潰失控,猛捶公車方向盤、回吼後又遭男乘客反嗆,無可奈何的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水電工闖住家鋸水管!被逮稱「受指使」 藏鏡人曝光連警方都不敢動


晚按鈴怪公車過站!詢問「要下車嗎」沒人回 開走後他嗆這句司機崩潰
一名男乘客疑似公車已經開到站才按鈴,當下司機詢問是不是有人要下車,但卻沒人回應。(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國光客運從台北車站開往金青中心的1815路線公車,9月30日一名男乘客疑似公車已經開到站才按鈴,當下司機詢問是不是有人要下車?但卻沒人回應,於是繼續開到一下站停車,沒想到剛才按鈴的男子,卻突然怪罪司機上一站沒有停車,還嗆司機「開這什麼鬼車」,而司機則解釋他有詢問,質疑為什麼回應

晚按鈴怪公車過站!詢問「要下車嗎」沒人回 開走後他嗆這句司機崩潰
司機被乘客男子的嗆聲,氣到情緒崩潰,猛捶方向盤洩憤。(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然而這名男子卻表示:「戴耳機啦!」惡劣的態度讓司機情緒崩潰,重捶方向盤後下車向奧客怒吼。沒想到這名男子反過來譏問:「怎樣,我等你啦,你罵我什麼?」還趕司機上車離開「走啦」,最後司機返回車上,再猛捶方向盤洩憤,而男乘客此時還走回前車門持續挑釁,對此,司機只能關閉車門不理會。

晚按鈴怪公車過站!詢問「要下車嗎」沒人回 開走後他嗆這句司機崩潰
男子惡劣的態度,讓司機情緒崩潰,重捶方向盤後下車向奧客怒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車上監視畫面事後在網路上曝光,多數人支持司機,怒轟這名男子「垃圾乘客沒教養」、「戴耳機?是在靠北?」、「奧客無極限」、「馬的客人嘴真的夠秋,戴耳機還好意思怪司機?」但也有人認為司機EQ太低,不需要這麼生氣,「不用屁話一堆,是雙方都有問題,一個愛挑釁奧客,一個愛吃魚餌沒控管情緒,是不適合服務業的,誰都不用護航」。


更多新聞: 懷胎8個月打流感疫苗!祈錦鈅雙眼瞪大超剉 嚇喊:希望不會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