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大爆「某好友」爬山只當網美!潘若迪健走不想運動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由白家綺主持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民視《醫學大聯盟》,探討哪些行為會讓人被直言不再年輕,節目特別邀請了小鐘、黃喬歆、郭亞棠、吳東諺,並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此外,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美加脊骨神經科黃如玉醫師也受邀參加節目,將提供深入的解說和專業見解。

小鐘大爆「某60多歲好友」爬山只當網美!潘若迪健走不想運動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30多歲的人生危機《無與倫比的美麗》刻寫社會期望下的「大齡女」和「老男孩」

節目中提到拒絕參加體力活動的旅行,也被認為是顯示不夠年輕的表現。小鐘則有感分享,曾經與「某近60歲好友」爬山看瀑布,嘗試像年輕人一樣拍網美照。當他們看到第一個瀑布時,那位好友卻對小鐘說:「好了!看到了,拍一拍就趕快回去了」,小鐘則表示,網路上所介紹的壯觀瀑布還需要再往深山前進才能到達,於是用哄騙的方式說服朋友繼續前進。

小鐘大爆「某60多歲好友」爬山只當網美!潘若迪健走不想運動
黃喬歆與小鐘

於是他們又走了十分鐘,當看到第二個瀑布時,朋友又脫口表示:「這瀑布很大大漂亮了!不要再走了!」,但小鐘形容那瀑布像「攝護腺肥大」般涓涓細流,便忍不住回擊:「老師!你不要睜眼說瞎話好不好,而且你不是有在健身嗎?怎麼一直要往回走了」,主持人白家綺則恍然大悟:「近60歲、老師、健身,該不是潘若迪吧?」,小鐘則用笑掩蓋尷尬承認說:「沒錯!就是潘若迪!他就是虛壯,才走一下子就不行了!」,還好最後潘若迪還是陪他爬到了網上看到的壯觀瀑布,但潘若迪對小鐘說:「我平常每天都在健身,出來玩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這番話讓在場所有人都捧腹大笑。

小鐘大爆「某60多歲好友」爬山只當網美!潘若迪健走不想運動
吳東諺與郭亞棠


此外,當談到如何更有效地補充鈣時,美加脊骨神經科黃如玉醫師分享了「桂格完膳營養素-高鈣配方」。它裡面高鈣營養配方,添加了碳酸鈣以及檸檬酸鈣,這兩種鈣通過不同的釋放機制,在不同的階段持續釋放鈣離子,持續時間長達6小時,以實現長效吸收。而且每瓶鈣含量高達650毫克,還添加了12克優質蛋白質,其中包括升級37%的優質乳蛋白和中鏈脂肪酸(MCT),以及鎂、鋅、銅、錳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富含維生素D,有助於增強鈣的吸收,提高鈣的利用率。更添加了30多種其他營養素,滿足了每日所需的關鍵營養素。因此,每天補充鈣,才能鞏固好體力和行動力!


小鐘大爆「某60多歲好友」爬山只當網美!潘若迪健走不想運動
左起小鐘、黃喬歆、白家綺、郭亞棠以及吳東諺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籃籃首嚐榴槤滋味 臉色鐵青爆喊「這句話」眾人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