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玩打地鼠?醉漢亂砸娃娃機超商玻璃 警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崙背鄉1家超商,10月3日凌晨12點多,發生玻璃遭砸毀事件,1名酒醉的李姓男子,渾身酒氣,疑似心情不好,莫名持鐵鎚砸超商,另外還有娃娃機店,6台機台,也遭同一人砸毀,警方後續依毀損罪將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大安路變電箱起火「逾5000戶停電」 保全人員遭電擊急送醫

男子騎著腳踏車,停妥後,拿起置物籃的鐵槌,走向娃娃機店,猛力狂槌,彷彿在玩打地鼠,把機台玻璃,一一擊碎,隨後揚長而去,但過程中,整個人搖搖晃晃,明顯醉醺醺。

心情差玩打地鼠?醉漢亂砸娃娃機超商玻璃 警依毀損罪移送法辦民眾:「我就在那邊買便當,然後走來看,想說怎麼好幾台機台玻璃都破了。」

事發地點,就在雲林崙背鄉,一共6台娃娃機,玻璃碎片掉滿地,裡頭商品伸手可得,總計財損約3千元。

來到同樣位在崙背鄉的超商,店員拿起掃把,無奈清理,玻璃窗裂成蜘蛛網狀,中央還破了一個大洞,而兇手竟然也是同一人。

心情差玩打地鼠?醉漢亂砸娃娃機超商玻璃 警依毀損罪移送法辦雲林西螺分局偵查隊代理副隊長王奏傑:「昨天(10月2日)23點多,(男子)去娃娃機那邊砸完之後,再騎乘腳踏車前往到超商那邊,可能因為心情不好,砸毀超商的玻璃。」

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幾杯黃湯下肚,竟然就朝超商及娃娃機砸店,警方第一時間,將男子帶返所實施保護管束,全案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這哪齣?台中男大生遇酒測「當場嚇暈」 15秒後突清醒喊:可以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