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延燒2工廠 樹林鐵皮工廠凌晨大火 火勢猛烈、濃煙竄天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工廠,凌晨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且火災現場都是連棟相近的工廠,火勢迅速向旁邊的工廠延燒,消防隊獲報趕緊到場救援,火災現場一度傳出有移工受困在內,所幸已經自行脫困,火勢在凌晨1點多得到控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明揚工廠下午突復燃 消防2車6人馳援滅火
大火延燒2工廠 樹林鐵皮工廠凌晨大火 火勢猛烈、濃煙竄天際

橘紅色火光照亮夜空,濃煙不斷向上竄,整個工廠全面燃燒,消防隊獲報趕緊到場救援。

消防員佈水線,灑水灌救。事發在,週二(10月3日)凌晨1點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由於現場都是連棟相近的工廠,火勢迅速向旁邊的工廠延燒,消防隊出動重型機械到場馳援。

火勢猛烈,消防隊不敢大意,陸續出動化學車,及泡沫機器人加入救災行列,而火災現場一度傳出有移工受困在內,所幸已經自行脫困,火勢在凌晨1點多得到控制,只是這起大火波及到不只一間工廠。

民眾:「做金屬的。材料行,汽車材料行。」

據了解火勢疑似從金屬回收廠開始燃燒,波及到塑膠回收場和木材行,還好當時不是上班時間,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的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另外,消防局提醒,廠房燃燒飄散異味,樹林區及三峽區的民眾可能受到影響,建議關閉門窗,如需外出,則請戴口罩做好自我防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了5萬債務!雙方相約談判 債主遭欠債人拉下車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