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美國10罐「毒奶粉」 查獲市值千萬安非他命

民視新聞/莊立誠、黃柏榕 台北報導

大量安非他命裝奶粉罐,企圖闖關!日前刑事局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查獲一批從美國寄的快捷包裹,10罐的奶粉裡,竟然夾藏高達10公斤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根據收件地址,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回2名犯嫌。這起國際運毒案,是否有幫派勢力涉入,警方還要再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大安路變電箱起火「逾5000戶停電」 保全人員遭電擊急送醫

紙箱裡一罐罐的奶粉,上面還放著嬰兒服,企圖混淆視聽。這看似正常的奶粉罐,裡面裝得確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 張文源:「來自美國寄出的毒品國際包裹案,這個國際包裹內裝了10罐的奶粉,實際上裡面夾藏著大量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攔截美國10罐「毒奶粉」 查獲市值千萬安非他命

刑事局日前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有一箱從美國寄來的包裹,裡面滿滿的奶粉罐裡,裝得全是安非他命。成立專案小組,循著包裹上的收件地址,前後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到兩名運毒的嫌犯。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 張文源:「全案總計起獲了10.464公斤的安非他命,整個專案小組經過嚴密佈署之下,總計查獲2名犯嫌到案。」

攔截美國10罐「毒奶粉」 查獲市值千萬安非他命

嫌犯利用安非他命米黃色、粉末狀的特性,分別混入10個奶粉罐裡,平均一罐夾雜1公斤的安非他命。總重量高達10.464公斤,市價破千萬。嫌犯以國際快捷包裹的形式運毒,企圖滿天過海,牟取暴利。

低著頭不發一語,他就是負責收取毒包裹後,再往上交貨的犯嫌之一。毒品集團在每個成員聯繫間都設有斷點,這起國際運毒案,背後是否有幫派勢力涉入,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這哪齣?台中男大生遇酒測「當場嚇暈」 15秒後突清醒喊:可以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