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同一件上衣露餡 大膽竊賊闖社區4度行竊遭逮

民視新聞/李世宸、吳俊德 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趁中秋連假期間,搭多元計程車前往新北新店1處社區,3度行竊得逞,今日(10月3日)凌晨,他再度進社區行竊,撞見巡邏員警,由於他穿的衣服跟上回行竊一模一樣,身上更藏有毒品,劉姓男子百口莫辯,當場就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大安路變電箱起火「逾5000戶停電」 保全人員遭電擊急送醫

故作鎮定的男子,待在車上不肯配合,殊不知警方早已握有他犯案證據。

近期新北新店發生3起住宅竊盜案,分別是上月(9月)26日、29日和10月1日連假期間,民眾財損高達10.7萬元,警方鎖定1名男性犯嫌,交通工具不用自己的車,都搭小黃進社區行竊!

穿同一件上衣露餡 大膽竊賊闖社區4度行竊遭逮

29號監視器顯示,他穿著黑紅上衣翻牆,行徑囂張,當地不堪其擾,只能先加強巡邏,沒想到3號凌晨他又搭車來犯案,當場露餡!

新店分局雙城所副所長 賴毅鴻:「同仁執行竊案熱時熱點巡邏勤務,發現一部銀小客車形跡可疑,遂實施盤查,發現後座乘客,穿著特徵與本轄,近日9/26~10/1日間多起住竊吻合,欲再來犯案,為警查獲。」

這名33歲劉姓男子,身上藏有2支K菸,加上他身高衣物特徵,完全和住竊大盜特徵相符,警方當場依住宅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穿同一件上衣露餡 大膽竊賊闖社區4度行竊遭逮

劉男四度造訪社區犯案,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身上衣服讓他百口莫辯。

更多新聞: 這哪齣?台中男大生遇酒測「當場嚇暈」 15秒後突清醒喊:可以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