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威脅案自導自演 國民黨工遭收押 侯友宜:交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2天在高屏跑行程,今天(10月3日)上午一大早就到屏東連跑四個行程,對於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控訴遭到威脅,全是自導自演,而且還是國民黨基層黨工所為,侯友宜說,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油」恐嚇案突翻車 吳崢酸:藍白次元刀切割一個比一個快!

侯友宜連續2天在南台灣跑行程,拚選舉,對於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日前控訴遭到威脅,全是自導自演,而且嫌犯還是國民黨基層黨工,警界出身的侯友宜說,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Linbay好油」威脅案自導自演 國民黨工遭收押 侯友宜:交司法調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涉及到網路言論以及所有的行為,任何人都需要接受司法調查,司法調查的過程當中勿枉勿緃,有違法就辦沒有違法還人家清白。」

侯友宜話鋒一轉,要檢調查清楚進口蛋有無官商勾結,至於柯文哲回台後,藍白合的可能性,侯友宜說要再溝通。

「Linbay好油」威脅案自導自演 國民黨工遭收押 侯友宜:交司法調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很多問題大家可以好好的面對溝通,最重要的是我們有相同的政治理念,如何傾聽人民的聲音,解決人民現在的痛苦我最在乎的是,誰能夠在台灣外部情勢緊張,內部弊案叢生的過程當中,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人民安心,也讓世界安心這才是大家所期盼的。」

侯友宜在九如農會辦座談,跟農民搏感情,坐在他旁邊的民進黨籍農會總幹事龔泰文,一開場就先表明立場。

九如農會總幹事龔泰文:「不管是誰九如鄉農會都會提供這場地,來做政見發表讓農民還有員工鄉親,可以選擇好的總統來為我們做事。」

侯友宜上午也到生命禮儀館,悼念因為明揚工廠爆炸案,不幸殉職的4名消防員。侯友宜在屏東連跑4個行程,拚選舉動作頻頻。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大翻車 民進黨:朱立倫請辭!侯友宜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