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熄火被偷走! 車主拍打車窗沒用!看著車被開走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屏東傳出1名女子發現1部紅色自小客沒熄火,坐上駕駛座就把車子給偷了,先是鄰居發現不對勁,車主和兒子才衝出來攔車勸阻,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被開走,直到有超商報案,指稱有名女子行為怪異,員警眼尖發現,失竊的紅色自小客車,就在超商對面。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大安路變電箱起火「逾5000戶停電」 保全人員遭電擊急送醫

車主發現不對勁,接連出動四個人拍打車窗,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被開走。

沒熄火被偷走! 車主拍打車窗沒用!看著車被開走

當地居民王小姐:「因為我們這邊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又是自己的家,有時候我們都沒有關門沒有熄火。」

直到警方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在店內逗留,就連警察問話也答非所問,這才發現超商對面停了1台紅色自小客車。

眼尖員警發現,這台紅色自小客車車窗沒關,又在李姓女子的黑色包包內發現車子的鑰匙,意外偵破一起竊案。

沒熄火被偷走! 車主拍打車窗沒用!看著車被開走

內埔派出所所長張智榮:「警方懷疑該車為李女所竊,經同意查看該女包包,發現失竊之鑰匙,並將該女帶返釐清案情。」

李姓女子大白天的,在來義高中附近發現1台紅色自小客車行李廂開著,先是翻了一下,接著居然坐進駕駛座,開了10多公里,把車子從來義開到內埔,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這哪齣?台中男大生遇酒測「當場嚇暈」 15秒後突清醒喊:可以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