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是惡搞!「士官長」巴特勒奇異髮型現身 隊友也看傻眼
「士官長」巴特勒奇異髮型現身,隊友也看傻眼。(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熱火隊球星「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先前就因為不時有驚人的造型現身記者會引發討論,近日他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以一頭「奇異髮型」現身,震驚現場所有媒體記者,就連隊友一旁看到也不敢相信,還有球迷開玩笑表示「沒得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所以崩壞嗎」。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台灣再進帳一面銅牌!林鳳珍「關鍵2分炮」率隊擊敗菲律賓

NBA/不是惡搞!「士官長」巴特勒奇異髮型現身 隊友也看傻眼
巴特勒新造型震驚不少記者,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美聯社影像)
巴特勒近日出席球隊媒體日,新髮型意外掀起討論,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吃驚,除此之外,他的眼睛、鼻子及嘴唇都有穿洞,還塗上黑色指甲油,就連隊友阿德巴約(Bam Adebayo)和赫洛(Tyler Herro)在拍攝形象照日時看到他這一頭造型也驚呆,現場是笑個不停,阿德巴約表示「這不是真的,太搞笑了」。記者問道為何變成這樣的造型,巴特勒開玩笑回應「我現在很Emo,這是我情緒來時的樣子,別煩我」,還被網友笑稱是球隊沒交易到里拉德,因此走心。

巴特勒這樣的造型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可能是巴特勒最令人害怕的版本」、「看起來準備加入女子隊」、「你是真正的邁阿密傳奇」、「這是在cos航海王的香吉士吧」。事實上,這並不是巴特勒首次以怪異造型出席媒體記者會,他也曾以一頭長髮出席,當時也是嚇壞不少人,不過在球季開始後就換回過去的造型了,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複合弓個人張正韋晉級8強!女將黃逸柔、陳怡瑄附加賽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