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因質疑進口蛋遭恐嚇」疑自導自演!民代揭他們「真正目的」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如圖),宣稱自己因進口蛋言論而遭到恐嚇;如今卻爆出疑似「自導自演」,引發輿論譁然。(圖/擷取自Linbay好油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近期多次發文質疑「進口蛋」議題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聲稱自己「因相關言論而遭到恐嚇」,如今卻爆出疑似「自導自演」,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國民黨丟不丟臉啊!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應該公開道歉,全民也該認清國民黨的暗黑網軍手法」。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怒轟「從頭到尾,都是為了選舉攻防在攻擊民進黨,應該被譴責」!

更多新聞: 不止陳吉仲!謝金河驚曝下個受害「部長級目標」 1議題將面臨認知作戰


Linbay好油「因質疑進口蛋遭恐嚇」疑自導自演!民代揭他們「真正目的」
卓冠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怒轟「從頭到尾,都是為了選舉攻防在攻擊民進黨,應該被譴責」!(圖/民視新聞)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宣稱自己因進口蛋言論而遭到恐嚇;然而經桃園檢警追查後,案情竟大翻轉——林裕紘疑似「自導自演」,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砲轟「身陷風波的林裕紘,在臉書道歉時,竟還秀出他的『民進黨』黨員證!誰道歉會這麼做?目的是什麼」,質疑「你都已經監督陳吉仲(前農業部長)到他下台了,還有必要再演一齣『民進黨威脅我』的爛戲嗎?根本都是為了選舉攻防在攻擊民進黨!應該被譴責」。然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卻認為「不以人廢言!林裕紘確實不該自導自演,但這不代表他之前所監督的事情是錯的!質疑進口蛋可以引起廣大迴響,就是因為有很多民眾在乎食安,這可不是一個小小的粉專就可以造成的」。

Linbay好油「因質疑進口蛋遭恐嚇」疑自導自演!民代揭他們「真正目的」
陳玉珍認為「不以人廢言!林裕紘確實不該自導自演,但這不代表他之前所監督的事情是錯的」。(圖/民視新聞)

另外,針對此事件,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質疑「演好演滿,這些演員就是壞!這劇本到底是誰寫的?是不是國民黨上下一起寫完、一起合演」;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譏諷「還開口閉口『綠色恐怖』?這才是真正的恐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連署份數會公布? 黃士修稱已在盤點:拿出成績你們應該會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