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自爆因錯誤指令尾牙活動拱老闆加碼!隔年丟失主持棒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由白家綺主持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聽力損傷時,容易發生哪些情況。節目特別邀請了陳為民、張雅涵、粿粿和大根參與,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和搶答。此外,家醫科洪暐傑醫師、邱永林心理師和吳少暉聽力專家也受邀參加節目,提供深入解說。

大根自爆因錯誤指令尾牙活動拱老闆加碼!隔年丟失主持棒
白家綺
更多新聞: 黑男幫媽徵雲林大夜班職缺! 36K起跳「加碼2大福利」網喊:超商邱比特

大根分享某次擔任大公司尾牙活動主持人,在上場前公關公司「交代」老闆可以加碼三次、一次十萬,以此炒熱氣氛,殊不知現場加碼到第二次的時候,身旁原本拿麥克風的老闆突然把麥克風放下,對著大根說悄悄話,但因為現場實在是太吵了,顧不得老闆說了什麼,大根緊接著炒熱氣氛趕緊做最後一次的加碼,沒想到老闆突然臉垮、但還是勉為其難的抽出最後一位幸運者。活動結束,大根就看到老闆在罵公關公司的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只交代可以加碼兩次,但公關公司傳遞錯誤消息,再加上大根沒聽到老闆現場的最後求救,因而導致了錯誤,最終大根再也沒接到那間公司的尾牙主持,讓現場來賓也大嘆可惜!

大根自爆因錯誤指令尾牙活動拱老闆加碼!隔年丟失主持棒
大根與粿粿

聽力專家吳少暉在節目中提到,如果平時想測試聽力,可以用一些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道具來輔助,例如用手互相摩擦、搓手的聲音,以及按壓原子筆…等方法來測試。而進一步的測試方式,則可以使用能調整分貝數的聽力筆。此外,吳少暉還提到,有興趣進一步精確測試聽力的人,可以前往耳寶助聽器服務中心,除了提供免費的聽力測試之外。耳寶助聽器服務中心也提供便利的服務,例如派遣計程車接送長輩前來測試,甚至提供居家服務,到府為需要的人進行測試。此外,對於真正需要戴助聽器的人來說,政府也提供相關補助,減輕了需要者的負擔。另外,「耳寶助聽器」還可以搭配藍芽使用,直接就可以當成手機耳機來接聽電話,相當科技!

大根自爆因錯誤指令尾牙活動拱老闆加碼!隔年丟失主持棒
大根、粿粿、白家綺、張雅涵以及陳為民
更多新聞: 白靈遊紐約辣翻全場!紅色小肚兜「裡面全沒穿」網嚇傻:不敢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