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油」找國民黨自導自演翻車!秀綠黨證道歉讓徐富癸怒批:投機者操作
徐富癸批評「好油」拿民進黨黨證道歉,是投機者的操作行為。(圖/徐富癸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時常評論在粉專《Lin bay 好油》農業議題的林裕紘,近期因雞蛋議題而受到不少關注。不過他先前曾公開透露因此遭恐嚇,甚至波及家人。不過檢警調查後,發現從頭到尾是他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所「自導自演」。在大翻車的情況下,林裕紘在臉書上公開道歉,不過卻附上一張自己的民進黨黨證,對此,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就發文痛批,直言:「個人去留更不該變成操弄議題的工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連署份數會公布? 黃士修稱已在盤點:拿出成績你們應該會安靜

徐富癸指出日前「Lin bay好油」粉專遭恐嚇一案疑似自導自演,林裕紘貼出民進黨黨證,稱自己不配作為民進黨員,會去退黨。對此,他痛批加入政黨,應該是認同其理念與價值,個人去留更不該變成操弄議題的工具;他認為,農業議題專業門檻高,卻與民生息息相關,許多專家前仆後繼將農業議題轉換成「民眾日常能理解的語言」,卻被有心人士利用訊息差進行認知作戰,甚至不惜造假帶風向,可見假消息已滲透到民眾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可不防。


「好油」找國民黨自導自演翻車!秀綠黨證道歉 徐富癸怒批:投機者操作
徐富癸痛批林裕紘,直指個人去留更不該變成操弄議題的工具。(圖/翻攝徐富癸臉書)


民主進步黨創黨至今已經37年,徐富癸說,民進黨和台灣人一起從過去中國國民黨的威權時代中走出「民主」、「進步」的路,一路以來,民進黨披荊斬棘,先後在改革的道路上付出許多努力。挹注200億推動農業技術革新、完成3保1金(農民、農業、農民職災保險,農民退休儲金)、成功防堵非洲豬瘟、前瞻水環境建設力抗百年大旱等,都在努力讓台灣邁向更好,世界對台灣的肯定便是最好的證明。

「好油」找國民黨自導自演翻車!秀綠黨證道歉 徐富癸怒批:投機者操作
徐富癸認為,黨證是他身為民進黨員的驕傲。(圖/翻攝徐富癸臉書)


最後,徐富癸邀請同黨人士一起秀黨證,指出黨證是他身為民進黨員的驕傲,時刻提醒自己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及初衷。無論改革的路有多困難,都堅定與黨站在一起。不該是被抓到說謊就秀出黨證,為自己的個人行為開脫。也不該在黨困難時因為「掛民進黨沒票」就退黨。他呼籲同黨人士一齊響應,並說出自己加入民進黨的初心,腳踏實地為台灣發聲,用台灣人良善正直的力量,一起抵抗投機者的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綠營3位市長調整高雄體質 賴清德:BLACKPINK、五月天等都來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