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美混血卡洛爾開轟寫隊史 響尾蛇擊敗釀酒人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外卡系列賽開打,國聯衛冕冠軍費城人對決馬林魚,王牌投手惠勒(Wheeler)主投6.2局只失1分,還投出8次三振,幫助球隊以4:1旗開得勝。另外一場響尾蛇和釀酒人之戰,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arroll)炸裂陽春砲,締造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紀錄,也幫助球隊拿下首勝。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拚到最後一刻盡力了!台灣男籃71:90惜敗約旦前進銅牌戰

球賽主播:「今晚哈斯金斯為費城人開球。」

去年(2022年)費城人打進世界大賽功臣之一的Hoskins,今年(2023年)因為膝蓋受傷整季報銷,他在費城人季後賽第一戰擔任開球貴賓,受到滿場球迷熱烈歡迎。

老戰友Hoskins現身力挺,AlecBohm也受到激勵,3局下半這一棒紮實得打穿hotcorner。

球賽主播:「這球在界內沿著邊線滾,波姆有一分打點羅哈斯得分,波姆上到二壘費城人1:0領先。」

費城人在4局下半攻勢再起,單局打出4支安打,讓馬林魚左投Luzardo只投4局就失掉3分,相形之下費城人王牌表現就十分穩健,前6局完全封鎖馬林魚打線,一直到第7局才被打出1支內野安打失掉1分。

球賽主播:「波姆跪在地上攔到這球,跑者安全上一壘波姆精采的守備。」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開轟寫隊史 響尾蛇擊敗釀酒人
Wheeler主投6.2局只失1分,飆出8次三振,帶給球隊十足安定感,在7局上半2出局後風光退場。

費城人第9局派出終結者金寶Kimbrel上場,他在兩出局後疑似不讓二壘跑者偷暗號,乾脆故意投手犯規,雖然讓二壘跑者上到三壘,但Kimbrel可以專心面對打者,最後順利造成三出局,讓費城人最後以4:1擊敗馬林魚,朝衛冕聯盟冠軍之路邁進,賽後Kimbrel的故意投手犯規,也引發大批球迷熱議。

國聯外卡響尾蛇,對上中區冠軍釀酒人,一度落後3分,但「卡仔」適時開轟,吹起小蛇的反攻號角。MLB台美混血卡洛爾開轟寫隊史 響尾蛇擊敗釀酒人球賽主播:「這棒打到右外野很紮實,外野手後退到牆邊球出去了。」

Carroll以23歲的年齡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紀錄,響尾蛇這局一舉攻下3分,靠著單場3轟的火力,響尾蛇終場就以6:3擊退釀酒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洋將艾里歐未通過藥檢  中職宣布「永不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