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續追「馬文君們」 江啟臣:不要為選舉抹黑造謠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SNG 台中報導

民進黨持續再追,國民黨立委疑阻擋國造潛艦預算,今天(10月4日)上午,身為立委參選人的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和南投縣議員蔡銘軒,召開記者會,質疑江啟臣,以國防部沒將機密公開,因而凍結10億預算,是「馬文君們」。對此,江啟臣透過發言人表示,不要為了選舉造謠抹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天還來亂!今中國軍機29架次擾台 國防部: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

拿出手板,高喊口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和南投縣議員蔡銘軒,聯手出擊,再追藍營中,卡潛艦國造預算的「馬文君們」。

台中市議員(民)謝志忠:「江啟臣委員,你是用國防機密要公開,來凍結這個預算10億元,你的提案人,有江啟臣也有馬文君,所以說江啟臣,不要模糊焦點。」

南投縣議員(民)蔡銘軒:「除了我們南投,有一個洩漏機密,給外國的馬文君,想不到,我們台灣還有這麼多,馬文君們,甚至凍結預算,還要要求國防部,直接公開我們的機密。」

綠營續追「馬文君們」 江啟臣:不要為選舉抹黑造謠

謝志忠秀出提案單,分支計畫是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案由清楚寫到,本案雖為公開預算,然多數資訊,以任務順利為由,僅於國會之秘密會議揭露,是否符合預算公開透明之原則,不無疑義,因此凍結10億元,而提案人就有江啟臣,和馬文君。

台中市議員(民)謝志忠:「私底下洩漏國防機密,很可惡,公開要求洩漏國防機密,更可惡,當我PO文之後,有很多網軍又來了,都來攻擊了。」

綠營續追「馬文君們」 江啟臣:不要為選舉抹黑造謠

綠營追打藍營誰卡潛艦,意外爆出遭網軍出征,但面對民進黨猛攻,立委江啟臣,只透過發言人表示,國防安全要確實監督,確保預算花在刀口上,不要為了選舉就造謠,抹黑潑髒水。

潛艦國造,誰洩密?誰擋預算?立委選戰,議題發燒,藍綠攻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範認知作戰! 蔡明彥曝:中國跟台灣公關公司進行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