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假」恐嚇案幕後黑手 蘇治芬籲「調查張家群組」

民視新聞/楊喻晴、陳韻年、廖文璞、欒秉宙 台北報導

是「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的政治醜聞持續延燒,立委蘇治芬更點名許哲賓,和雲林張家關係密切,還揭露類似網路假訊息,天天在雲林縣長張麗善相關群組流傳,他們試圖解釋平反,都會被退群,蘇治芬不只呼籲檢調要查,還要張家退出政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潛艦洩密疑雲憶起「這件事」 賴清德嘆:若當時通過中國也不易越雷池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案持續延燒,涉嫌傳「假」恐嚇訊息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也被挖出,曾是雲林縣長張麗善小編,當過前立委張嘉郡競總發言人。

立委(民)蘇治芬:「許哲賓是長期都跟他們張家的關係,已經這麼樣的緊密,在散播假訊息,或是在攻擊政府的這一批人,長期的話就是在張家的旁邊,一碰到張家,我覺得很多正直老實的人,都會轉彎就變成一肚子壞水。」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話說得嗆,在臉書揭露張麗善群組訊息,讓類似的「Linbay好油」事件每天上演,還點名許哲賓和張嘉郡的丈夫周柏吟等同一掛,他們的特色就是從來都在造假,呼籲檢調全面調查在各鄉鎮張家的群組,揪出散佈假言論幕後兇手。

立委(民)蘇治芬:「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在基層的言談之間,張麗善的群組,每天就像那種輾壓式的,然後就散布一些不實的訊息,反駁或是把我們的訊息貼出去的話,我們常常怎麼樣,馬上就會被踢出,我覺得相當恐怖,公開呼籲他們應該要退出政壇。」

揪出「假」恐嚇案幕後黑手 蘇治芬籲「調查張家群組」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他們形塑出一個,只要我監督民進黨政府,我就會被恐嚇,最後被揭發自導自演,兩手一攤跟大家講,我是民進黨員,這就是最新型態的,抹黑產業鏈,欸為什麼講藍白抹黑產業鏈,你看到柯文哲是多麼的雙標。」

綠營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分析藍白抹黑產業鏈模式,但許哲賓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撇清2人不認識,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封「抹黑網軍頭」的主要關係人。

揪出「假」恐嚇案幕後黑手 蘇治芬籲「調查張家群組」

立委(國)曾銘宗:「他是一個很基層的同仁,我真的不太認識他,連名字我都很不熟悉,更扯說我是網軍頭,胡扯瞎扯再扯馬上去提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銘宗你是他的長官,你會不知情嗎,請問曾銘宗你是縱容還是無能,國民黨也應該主動清楚說明。」

張志豪反嗆曾銘宗,不是縱容,就是無能,呼籲國民黨對黨工涉入自導自演案,說清楚講明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排除任何方法「藍白合」 朱立倫稱:明年侯總統帶全民賀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