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團參訪民視總部 體驗虛擬攝影棚 李大維憶起民視開播盛大場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率團來到民視參訪,體驗最新的LED虛擬攝影棚,這也讓他回想起,1997年擔任新聞局長時,民視正式開播,成為台灣第一家民營無線電視台,終結老三台時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一夜大風 多處路樹倒塌、鼓山三路停電
率團參訪民視總部 體驗虛擬攝影棚 李大維憶起民視開播盛大場景

露出笑容,比出大大的讚,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率團參訪民視林口總部,今年七月才啟用的高規格LED虛擬攝影棚。

李大維親自體驗影棚視聽效果,也讓他想起26年前、1997年,民視開播的盛大場面。

1997年6月11號,創辦人蔡同榮和前總統李登輝,一同按下啟動鈕,宣布民視無線台正式開播,成為全國第一家民營無線電視台。

當時李大維擔任新聞局長,親眼見證民視成立,還在開播酒會上致詞。

從當年終結老三台時代,26年後,民視也已成為代表台灣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犬颱風進逼 南投仁愛鄉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