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戴資穎暴冷止步16強!親曝「對自己失望」:很抱歉辜負期待
戴資穎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暴冷出局止步16強,賽後發聲致歉「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很失望」。圖僅示意,並非本場賽事。(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2杭州亞運羽球個人賽開打,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昨(3)日強勢擊退蒙古選手晉級16強,不過,今(4)日對上日本好手大堀彩,最終以16:21、14:21不敵對手,暴冷出局止步16強,也無緣衛冕金牌,她賽後發聲表示「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很失望…也很抱歉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拚到最後一刻盡力了!台灣男籃71:90惜敗約旦前進銅牌戰

戴資穎暴冷以直落二輸給日本好手「空靈女神」大堀彩,賽後她發文表示,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失望,也很抱歉辜負了球迷的期待,她談到「我想我需要克服和解決的難題,在於自己」,也感謝在賽會上給予支援和幫助的人,對於自己亞運「最後一舞」沒能替台灣奪下一面獎牌感到抱歉。

杭州亞運/戴資穎暴冷止步16強!親曝「對自己失望」:很抱歉辜負期待
戴資穎賽後發文表示,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失望,也很抱歉辜負了球迷的期待。圖僅示意,並非本場賽事。(圖/美聯社提供)

戴資穎本屆亞運力拚史無前例的二連霸,今(4)日對上大堀彩,首局就出現不少失誤,讓對手大幅度領先,比數越拉越大,從4:1一直到10:8,仍沒有追回比分的跡象,最終以16:21讓出首局。第二局開賽一度握有領先,最終遭對手逆轉,以14:21直落二輸給大堀彩,無緣晉級8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洋將艾里歐未通過藥檢  中職宣布「永不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