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外卡系列賽 遊騎兵隊投打俱佳 7:1擊敗外卡第一光芒隊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美聯外卡系列賽,遊騎兵隊今天投打俱佳,客場7比1再度擊敗外卡第一的光芒隊,二連勝晉級分區系列賽;另外,中區冠軍雙城終於出運了!今天完封藍鳥橫掃晉級,21年來第一次在季後賽系列賽勝出。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太神啦!台灣滑輪速度過樁「2度金包銅」!王宥鈞、黃品睿皆2:0奪牌

光芒例行賽美聯外卡第一,不過排第二的遊騎兵,季後賽戰力突然升級。

球賽主播:「左外野很遠的飛球飛很遠,出去了。」

四局上半,AdolisGarcia率先轟出陽春砲破蛋,光芒先發投手ZachEflin,雖然例行賽有16勝,但是遊騎兵的打線是沒在怕的,這個半局一舉打爆Elfin。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右邊卡特季後賽打擊出色,這位21歲的菜鳥。」

美聯外卡系列賽 遊騎兵隊投打俱佳 7:1擊敗外卡第一光芒隊
菜鳥外野手EvanCarter轟出一發2分砲,遊騎兵單局得到4分,奠定勝利基礎,Eflin先發5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5分吞下敗仗,反觀遊騎兵先發投手NathanEovaldi,則是威風八面,先發6.2局飆出8次三振。

球賽主播:「這個系列賽他們還沒人上過二壘。」

Eovaldi被敲6支安打僅失1分,拿下勝投,遊騎兵投打俱佳,終場就以7比1擊敗光芒,二連勝橫掃晉級,下一輪分區系列賽,將前進巴爾的摩,對上例行賽戰績美聯第一的金鶯,兩年前還單季102敗的遊騎兵,現在脫胎換骨,再來看雙城主場迎戰藍鳥。

美聯外卡系列賽 遊騎兵隊投打俱佳 7:1擊敗外卡第一光芒隊
球賽主播:「他們能牽制成功嗎?他們抓到了。」

雙城先發投手SonnyGray,在五局上半,把二壘上的VladimirGuerrero,牽制出局,3人出局,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危機,Gray先發5局沒有失分,保住2分領先優勢,終場雙城就以2比0完封藍鳥,也是連兩場橫掃晉級分區系列賽,雙城21年來,第一次在季後賽系列賽勝出,接下來將對上太空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許皓鋐與林昶佐喝咖啡「還是一樣酷」 網笑:嘴角應該有上揚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