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兩樣情!KTV包廂秒殺歡唱整夜 外送員返家摔車 全身擦挫傷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林賢明 台中報導

颱風假兩樣情!5日凌晨4點半,台中一名外送員正要回家,騎機車不慎壓過被颱風吹落的樹枝,當場摔車翻滾了好幾圈,造成手腳多處擦傷;不過在此同時,有許多人卻是一聽到颱風假的消息,邀約到KTV歡唱一整夜,還有許多消費者也直呼「賺到了」,因為休颱風假這一天,剛好碰到百貨公司周年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石門國小畢業歌《我的部落 KAPANAN》 唱出文化與夢想
颱風假兩樣情!KTV包廂秒殺歡唱整夜 外送員返家摔車 全身擦挫傷

百貨公司一開門,許多消費者就以跑百米的速度,衝了進去,化妝品專櫃瞬間出現排隊人潮,櫃哥櫃姐忙翻天,台中市放颱風假的這一天,剛好碰上周年慶,真的很巧。

台中今年(2023年)第2次放颱風假,血拼民眾直呼賺到颱風假,但工作人員卻繃緊神經,因為前一晚,位在台中市七期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大門不敵強風吹襲,玻璃碎裂掉了滿地,雖然連夜修復完成,但隔天一早還是緊急出動砂包加固,希望能擋一擋「小犬」帶來的風勢。

同樣人潮聚集的,還有各大KTV,包廂瞬間被訂光,走進包廂內,HIGH歌一首接一首,搭配左右搖擺的手勢,現場如同演唱會,因為隔天不用上班,不少人唱通宵。

颱風假兩樣情!KTV包廂秒殺歡唱整夜 外送員返家摔車 全身擦挫傷

不過,颱風天,路上還是充滿危險,5日凌晨4點多,一名外送員騎著機車正要回家時,不慎壓到被颱風吹落的樹枝,就這樣當場翻車,人還滾了好幾圈,全身多處擦挫傷。只能說,同樣是颱風假,賺錢、花錢的,卻是兩樣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新北今只有侯友宜放假 民進黨團:一起協尋他回來防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