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狂瘦10公斤 曝將與小鮮肉郭忠祐合體

民視新聞/陳佳侖、胡崇恩 台北報導

與姊姊張惠妹一樣,擁有好歌喉,歌手SAYA張惠春將與小鮮肉郭忠祐合體,舉辦演唱會,為了演出能穿上美美的服裝,3個月內狂減10公斤,相當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 超商復古回憶殺…老粉等14年見這1品項狂喜 價格驚呆網:超佛心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SAYA。」

白色開領襯衫,搭配牛仔長褲,歌手SAYA張惠春,整整瘦了一大圈

歌手張惠春:「我運動很勤,對然後當然飲食很重要。」

透露為了演出,3個月狂瘦10公斤,現在更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這次將與林芯儀、郭忠祐同台飆唱。

SAYA狂瘦10公斤 曝將與小鮮肉郭忠祐合體
歌手林芯儀:「各自雖然有不同的橋段的設計,但是我發現,我有點像跨年代,對所以就是有點,算是帶大家回味到,可能屬於我的年代。」

歌手郭忠祐:「以往之前我有跳踢踏舞,就可能有一些比較動感的部分,那這一次就是專注在歌曲,其中一首歌很有趣,它裡面大概有三四種元素,就搖滾然後有歌仔,歌仔戲的部分,然後又有RAP,這一次可以跟她合作,我比較擅長的抒情歌的部分,所以我也很期待,這一次的演出。」

SAYA狂瘦10公斤 曝將與小鮮肉郭忠祐合體
​​​​除了準備演唱會,郭忠祐平常還要拍攝綜藝節目、八點檔,工作行程滿檔,這回演唱會上與SAYA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歌曲"飄向北方"。」

更多新聞: 到台灣旅遊指台人素質不一樣 香港男大讚「這1點」:完勝9成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