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運軟網男團鍍銀 林韋傑坦言不甘心:盼混雙再摘金
台灣隊軟網男子選手林韋傑。(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杭州亞運軟網項目昨(4)日下午登場的金牌戰,台灣隊張祐菘、余凱文、林韋傑、陳郁勳及陳柏邑的5人小組,第一點以3:5、第二點以1:4敗陣,最終以0:2的點數,不敵日本小組,摘下一面銀牌。對此,林韋傑受訪時坦言,日本臨場表現較好、求勝心較強,加上賽前變陣,都是取勝原因,儘管不甘心,但還是雖敗猶榮。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坐銀望金!軟網男團「直落2」拍落印尼前進金牌戰

林韋傑表示,他們在賽場中也發揮的不錯,但日本隊臨場的表現比較好,也有針對台灣隊陣容分析,才會有相對應的排法,若日本是用原本的排兵布陣,台灣隊勝率比較高。

林韋傑指出,日本隊前幾次比賽幾乎都是輸他們,所以對手想要贏的求勝心,比台灣隊還要強烈,拿到這面銀牌有點不甘心,但還是雖敗猶榮,希望未來的混雙賽事,能夠再拿金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盡力了!「四朝元老」鄭竹玲領軍 軟網女團惜敗日本奪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