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解釋一切?王陽明、蔡詩芸疑感情回溫 她加碼「親密照」曝現況
蔡詩芸再度曬出王陽明的照片。(圖/翻攝自蔡詩芸IG@dizzydizzo、王陽明IG@sunnyboyyy)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男星王陽明與小4歲饒舌歌手蔡詩芸(DIZZY DIZZO)2015年結為夫妻,婚後育有1女,經常在社群能看見他們幸福的家庭生活照。不料,近幾個月卻0互動,8月還爆出婚變的消息,甚至有知情人爆料兩人已經分居。他們一直未正面回應傳聞,直到日前蔡詩芸曬出與王陽明相擁合照,打破傳聞,昨(4)日更加碼秀出王陽明與女兒的背影照,感情似乎已和好如初。

更多新聞: 傳婚變王陽明!蔡詩芸IG曬照「緊抱白衣背心男」招了夫妻感情現狀

照片解釋一切?王陽明、蔡詩芸疑感情回溫 她加碼「親密照」曝現況
王陽明擁抱蔡詩芸,打破婚變傳聞。(圖/翻攝自蔡詩芸IG@dizzydizzo)

王陽明與蔡詩芸兩人的感情備受外界關注,王陽明先前則表示「請大家給我們空間,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我們一定會向大家說明」。不過,蔡詩芸受邀參加龍虎門247音樂日演出後,曬出與王陽明擁抱的合照,並標記對方的帳號,更有媒體捕捉到兩人在後台「親一口」畫面,打破先前婚變及分居的傳聞,感情似乎已經回溫。

蔡詩芸昨(4)日在IG加碼PO出王陽明與女兒的背影照,他們近日全家去沖繩旅遊,照片中,王陽明身穿字母白背心,頭戴棒球帽,一手環抱女兒,非常溫馨又甜蜜,兩人往窗外看風景,互動非常緊密,看起來已挺過感情危機。

照片解釋一切?王陽明、蔡詩芸疑感情回溫 她加碼「親密照」曝現況
王陽明、蔡詩芸帶女兒去沖繩玩。(圖/翻攝自蔡詩芸IG@dizzydizzo)
事實上,王陽明與蔡詩芸被網友封為「地表最閃夫婦」,當兩人傳出婚變消息時,大批網友直喊「再也不相信愛情」,不過在蔡詩芸PO出親密照後,網友激動表示「看到最後一張超有愛好開心!愛妳們ㄧ家!」、「陽明哥出現了」、「一張照片解釋一切」。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南韓沙排「空靈選手」激似李聖經!辣穿比基尼「猛料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