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州確定卸下PLG執行長 聯盟宣布由他接任
陳建州確定卸下PLG執行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因此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而PLG職籃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被爆出有不當肢體接觸女啦啦隊員的行為,P.LEAGUE+今(5)日夠過臉書公布,「璞園建築團隊李忠恕董事長擔任PLG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會擔任侯友宜的副手嗎?」 柯文哲回應了

P. LEAGUE+表示,今日召開董事會,董事會會中決議選任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先生自即日起擔任P. LEAGUE+ 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P. LEAGUE+說到,感謝陳建州(黑人)對台灣職業籃球的卓越貢獻,陳建州雖已卸任P. LEAGUE+ 董事長與執行長及聯盟理事長的職務,但未來仍將借重陳建州的長才,一起為台灣籃球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摘台灣隊亞運第13金! 劉巧兮笑喊: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