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犬那麼凶!墾丁民宿「頂樓整組被吹飛」 民眾嚇壞喊:阿彌陀佛
墾丁大街旁一棟住宅,頂樓的鍋爐間,竟然整組被狂風給吹走。(圖/民眾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颱小犬直撲台灣,屏東縣受到暴風圈侵襲,墾丁恆春發生驚恐一幕,墾丁大街旁一棟住宅,頂樓的鍋爐間,竟然整組被狂風給吹走,女屋主目擊後嚇得連喊5次「阿彌陀佛」,並將目擊影片PO網,心有餘悸表示:「這是什麼犬那麼凶!」。

更多新聞: 快新聞/16時53分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宜蘭武塔2級


什麼犬那麼凶!墾丁整組「頂樓被吹飛」 民眾嚇壞喊:阿彌陀佛
受到中颱小犬暴風圈籠罩,狂風暴雨將廣告招牌,吹到大馬路上。(圖/民視新聞)

受到中颱小犬暴風圈籠罩,不少縣市出現狂風暴雨,發生恐怖災情,許多店家的招牌、攤位,以及住戶的大門都被吹倒,然而在墾丁恆春半島,一名李姓屋主指出,她家4樓頂的鐵皮鍋爐間,不敵小犬颱風的強襲,竟然整組被風吹走,讓她嚇得連喊5次「阿彌陀佛」納悶問:「這是什麼犬那麼凶!」。

什麼犬那麼凶!墾丁整組「頂樓被吹飛」 民眾嚇壞喊:阿彌陀佛
整個頂樓的鐵皮屋,在狂風中不斷晃動,下秒被風吹飛,讓屋主難以置信。(圖/民眾提供)

整個頂樓的鐵皮屋,在狂風中不斷晃動,下秒被風吹飛,讓屋主難以置信,事後將影片分享到臉書「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網友看到這段驚恐的25秒畫面後,紛紛留言,「太恐怖了」、「嚇死人了」、「好危險呀」、「這鐵皮誇張」、「不可思議,像拍電影一樣」。


什麼犬那麼凶!墾丁整組「頂樓被吹飛」 民眾嚇壞喊:阿彌陀佛
許多店家的招牌、攤位,以及住戶的大門都被吹倒,災情相當嚴重。(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犬」太可怕!這所高中像遭轟炸 2樓沙發竟吹飛到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