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又傳婚訊?!SAYA 露面親回應 中秋節「一家團圓」

四季線上/陳冠達、林佩玟、劉培玉 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穩定,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日前受訪爆料媽媽想要抱孫,再度被傳婚訊。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和林芯儀、郭忠祐一同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針對此事她也回應了。

張惠妹又傳婚訊?!SAYA 露面親回應 中秋節「一家團圓」
妹妹SAYA被問到姐姐阿妹傳出婚訊面露驚訝 張惠妹照片翻攝自阿妹臉書 

SAYA被問到姐姐阿妹傳出婚訊,面露驚訝說著:「我怎麼沒聽說,剛才聽到有嚇到,怎麼會有這樣的消息?」表示最近都有跟姊姊聯絡,中秋節時還有一家團圓,似乎默認雙方都有帶伴出席家庭聚會。

她苦笑說,我真的比較少看新聞跟電視,所以不知道阿妹傳婚訊的消息,「我都是比較關心小朋友。」目前住在台南的她,因為女兒熱衷打網球,也因此陪著女兒一起運動,在3個月內狂瘦10公斤,SAYA也坦言目前感情、事業都很穩定,更甜笑說:「我現在狀態很好!」

張惠妹又傳婚訊?!SAYA 露面親回應 中秋節「一家團圓」
林芯儀和老外男友感情穩定 SAYA也有交往3年多男友 郭忠祐則透露單身已久

她離婚多年,認了現在有交往3年多的男友,甜喊:「現在都很ok。」她表示男友是圈外人,家人也都看過,至於會否有機會二婚?張惠春笑說:「我已經結婚過一次,ok了。」也甜蜜地說:「感情事業都很得意,都很好。」她也透露將帶來成名作〈想念你的歌〉與一連串耳熟能詳的老歌,包括八零年代經典曲目〈心的方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以及快歌〈眉飛色舞〉,至於發片計畫?她笑說:「發片是不會,很想出單曲,但不確定會不會在今年。」

張惠妹又傳婚訊?!SAYA 露面親回應 中秋節「一家團圓」
郭忠祐被逼問戀情 低調笑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有送柚子的好友

至於在《市井豪門》、《綜藝大集合》表現亮眼的郭忠祐則要和SAYA在演唱會中合唱,11月也將和藍波老師有戲劇演出,12月則有黃金歲月演唱會,一直到年底工作都滿檔,對於新專輯他表示近期還在籌備收歌階段,也不排斥會收錄國語歌,加上自己也會創作。但今記者會,被眾人逼問是否有新戀情,他透露已經單身2、3年,身邊很多好朋友,也不否認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朋友,笑說中秋節會送外婆家種的柚子,過生日大家也會互送禮物,對於是否有新戀情還是依舊低調。

【推好劇】市井豪門

看更多

禾浩辰同居女友吳品潔2個月 羞曝2人睡前情趣喜歡「互擦」5分鐘!

金馬60/王柏傑首入圍 穩交女友謝欣穎 被問奪影帝就求婚 甜笑鬆口回應了!